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用謊言騙我13年,真相太殘酷

丈夫用謊言騙我13年,真相太殘酷

媽媽見我悶悶不樂,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我就把我和丈夫之間的事情給媽媽說了。媽媽曾試圖去安撫我,

卻沒有任何作用。那段時間,只要看到丈夫和我女同學在一起,我就心如刀割。

這件事一直是我一塊心病,以至於上大學期間,面對追我的那些男孩,我都選擇了拒絕。因為我想等待一個奇跡:丈夫最終和他女朋友分開,然後,我再去追他。

事實上,丈夫和他女朋友大學四年的感情一直很好。

就在我打算放棄的時候,丈夫卻突然主動聯繫我了,並告知我: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他想和我結婚。

最終,我和丈夫結婚生子,如今我們的婚姻已經維繫了13年。

幾天前,丈夫醉酒後嚎啕大哭,問他有什麼心事。他說,你還記得我當初的女朋友嗎?她現在生活的一點都不幸福。

我帶著醋意說,當初可是她甩了你,她現在不幸福是她自找的。

於是,丈夫向我坦白了他當時願意娶我的真實:

我媽媽是我們的小學語文老師,當時,媽媽對丈夫就特別的好。後來,因為我暗戀丈夫,媽媽本想撮合我們,卻知道愛情這種事強求不來。但是,在我大學畢業後,見我依然忘不掉丈夫,且媽媽當時的健康狀況確實讓家人擔憂。

於是,媽媽為了成全我,硬著頭皮去求了丈夫,甚至跪在了丈夫的面前。丈夫最終經過一番掙扎,選擇了成全我媽媽,從而辜負了他前女友。

聽了丈夫娶我的真相後,我淚流滿面。

我感恩丈夫對我的成全,我內疚我對他前女友的虧欠。

事實上,當時媽媽如果不去求我丈夫,我已經差不多釋然了。

而今,我不知道和丈夫在一起是命運的安排,還是不懷好意的玩笑。

也許,他如今的新娘若是他前女友,他前女友就不用承擔當今的婚姻不幸。

我該如何贖罪?

木子李答讀者問:

你媽媽是愛你的,所以,你媽媽為了成全你,甚至願意給你丈夫下跪;

你丈夫是懂得感恩的,他銘記了他上小學時,你媽媽對她的好,面對你病重的媽媽,他想成全,所以,選擇了和你結婚;

你丈夫的前女友是悲催的,最終,成了你們婚姻的犧牲品。

但是,你丈夫前女友現在的婚姻也是她自己選擇了,婚姻不幸,有她丈夫的原因,也有她的原因。

誠然,你丈夫這些年其實一直在關注他前女友,

或許不敢忘卻,或許真心希望對方過的好。

然而,很多事情一旦錯過,就回不到從前了,比如,你主動和你丈夫提離婚,然後去成全他們,你覺得現實嗎?

你丈夫痛哭流涕,或許只是傷心難過時,情緒的發洩。

你和你丈夫在情感層面幫不了他前女友,

如果可以,請在生活日常層面給予一定幫助。

給你的建議:

你主動去找他前女友,瞭解一下對方的情況,盡你的能力去幫助。這樣一來,你丈夫會覺得你明事理,會更加愛你;他前女友會覺得你懂事,並認為你丈夫沒有選錯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