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有矛盾 男人處理時要用謊言


男人結婚了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可是男人又害怕老媽與老婆相處不好,因為婆媳關係是男人最頭疼的一件事情,兩個女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矛盾越來越多,

做為中間的這個男人要如何來處理婆媳矛盾呢?

一、善意的謊言

婆婆與媳婦有矛盾時,男人不可能站出來指出誰的不對,這樣被指的一方肯定受不了,會覺得你偏心或是不愛她了,男人就得分開來溝通,那麼兩個女人肯定會向你訴苦,你肯定要在語言上加以安慰。

可是到了另外一個女人那,男人就得為剛才那女人說好話了,也可以物質誘惑,比如說給老媽買禮物,你可以說是老婆買的,在老婆那也可以說婆婆覺得這個媳婦不錯之類的話,這樣老媽與老婆的矛盾肯定會越來越少。

二、做個MT

兩個女人其實最愛的男人就是你了,所以當婆婆與媳婦有矛盾的時候,男人可以讓她們轉移目標,

故意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讓婆媳把氣發在你的身上,宗旨就是不要讓她們發給對方就可以了。

三、拒絕厚此薄彼

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兩個女人都愛吃醋,男人不要有老婆沒有娘了,也不要愛老媽而忽略老婆的感受,比如說女人的節日,兩個女人都要買禮物,這樣才不會讓她們吃醋。

小編總結:

這些方法都是男人應該學習的,這樣你不但是一個好兒子也是一個老公,一個和睦的家庭不僅僅是女人們的事情,男人也要出自己的那份力,這樣整個家庭才能溫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