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孩子在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談戀愛。

1.

和他決定在一起的時候我問了他兩個問題:

你有過幾個前任;

1.你和幾個女孩上床

2.你和前任是為什麼分手的。

他也特別誠實地告訴了我,

然後我和他說:“我答應和你在一起了可是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你是我的初戀。”

其實,我是建議女孩子們是在年輕的時候多談幾次戀愛的,最起碼不會因為在面對喜歡的東西喜歡的人的時候變得有點手足無措。

兩個人戀愛次數的不對等,會使得次數多的一方會過於勞累,由新鮮感變成機械的重複而變得厭倦。

因為畢竟每個人的第一次難免生疏,初戀的一方面會擔心對方戀愛次數過多變得機械式的戀愛;又害怕他懂得在合適的時候做合適的事情,可以隨時捏拿自己的情緒,過於遵循所謂的套路又變幻莫測的撩妹手段,帶來的不安定感。

之前看到一個段子說:“愛讀書也是一種淫逸,無非是精神上的愛逛妓院。

人年輕的時候尤其不該多讀書,一個有志氣的人不應該在應該認真談戀愛的時候沉迷於逛妓院。”

2.

我身邊有很多優秀聰明,但是20歲初戀還在的女孩子,她們大多對愛情的憧憬度是一個特別高的水準。她們拒絕過很多的男人,或許是因為性格或許是因為學歷或許是因為外貌。

可是我也見過很多20多歲的女孩子在初戀的時候變得完全不像那個當年對談戀愛次數多的女孩子嗤之以鼻的樣子了。

她們敏感,刻意地和對方強調“你是我的初戀。”

一句一頓認真的神情讓人看起來有點兒不忍心傷害,其實無非就是希望對方能夠和自己一樣珍視這段感情。

之所以她們會不安定,大概是聽信了人們所說的初戀會給人一種拿來練手的錯覺,

因為初戀的分手率很高。

大概把所有對愛情的理想的狀態固定的匹配到一個人身上,又強迫對方要認真對待,其實這個過程是有點兒滑稽可笑的。就比如你去菜市場買菜你告訴老闆我是第一次買菜你不要騙我給我新鮮的菜,卻忽略了對方的態度和對方的立場。

其實人要經歷許多的事情才會成熟,戀愛技巧也是這樣,結婚之前的每一段感情刻薄地說,都是拿來練手的,只不過初戀以後的感情有了初戀做墊底的,練手的作用不那麼明顯而已。

3.

之前在看非誠勿擾的時候,女嘉賓談起了和前任分手的情景,她說得時候當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女孩子的佔有欲過強。

她說:"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她把自己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一個談過好幾段感情的男孩子身上,

可是每次吵架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把初吻初☆禁☆夜給了他,可是對方依然沒有過意的去在乎,有時候腦子裏就會聯想出一大段他也曾對他之前的女朋友說過我愛你,也曾擁抱接吻過,時間長了就變得敏感。“

孟非在裏面和女孩子說了一句話:“一個女孩子很在意男朋友的前任,希望對方處處做的周到又希望對方沒有什麼感情經歷,其實說明了女孩是缺乏自信的。

這種缺乏的自信不是安全感,而是過於把對愛情的所有不能有瑕疵的地方都給對方設置了條條框框。過於把自己想的脆弱也過於把愛情想的完美,而忽略了第一次本就應該是摸索而非坐享其成的。

戀愛次數上的極其不平衡,大概始終是初戀第一次的一方始終是一生無法撫平的遺憾,即使目前享受著對方的貼心對方的好,可是總是會在一些小的摩擦小的分歧的時候,這點兒小想法又不斷地冒出來。

4.

前幾天在微博上看到一男的發的評論,他談過好多女朋友,每個女朋友問他愛不愛她的時候他都說愛,而他實際上心裏最愛的最放不下的那個女人從來沒有問過他愛不愛她這個問題。

在看初戀50次的時候,其實羅斯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可是他-每一次都是和靈魂談戀愛。臺詞裏面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

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

慢慢地去瞭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就比如他和我說談過4段感情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害怕,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去駕馭這個男孩子,害怕被套路又害怕被不珍惜。

我和他打趣道說他是個老司機:“你也算談過好幾次戀愛了呀,你要是再栽跟鬥,我也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好。”

他說:“其實不管談過多少次戀愛只要我用心喜歡了總會栽跟鬥的,因為我管不住自己啊,我藏不住心啊。”

大概被他的足夠坦誠打動了,我和他決定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和他說:“如果哪天分手了,提分手的人只能是我。”他笑了笑說:“好."

其實呢,我只是想讓他永遠記住我,無論之後他談過多少次戀愛,想起我的時候就是刻骨銘心的,就像紫霞給至尊寶的三顆痣,趙敏咬在張無忌手上的牙印。

無論之後他談過多少次戀愛,想起我的時候就是刻骨銘心的,就像紫霞給至尊寶的三顆痣,趙敏咬在張無忌手上的牙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