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若你愛的卑微到穀底 還不如放手做高傲的自己

常聽一句話:與其卑微乞求愛情,不如高傲做好自己。愛到卑微到低谷的人估計還是很心酸的吧,與其這麼累的活著,為何不大大咧咧的做自己就好呢?

愛情就是這樣,你費盡心機,求男人給你一點愛,還不如做好自己,至少你有尊嚴。

當你愛一個人,而他不愛你,你會不會這麼想:

“如果我變美一點,出色一點,他是不是會愛上我”

可是當你變得出色,變得美麗,你或許根本就不愛他。

我身邊一位女孩,她愛上一位成功男人,但他並不愛她,一次次卑微乞討愛情,就像乞丐一樣,沒有任何尊嚴。

他只要想做什麼,

她總會答應,每次佔便宜,自己還以為這是愛的表現。即便外面冷風刮面,只要他一通電話,她就會飛過來,任他擺佈,幫他暖床。她是可以呼之欲來,揮之即去的。他卻只愛那些比她更時髦更靚麗的女人。

那時她還年輕,天真以為這個男人會陪她一生一世,

有時候男人也會偶爾陪她吃頓飯,兩人看一場電影。當他需要時,對她很溫柔,在床上用溫柔的話語,不斷地哄她開心,她以為自己得到了整個世界。

誰會拒絕一個主動上門的人啊!她入世未深,太不瞭解男人。他不見得是壞人,可是他並沒有她自己以為的那麼好,他只是不願意拒絕一個自動滾來滾去的女人而已。

當你滿心歡喜,他卻說一句,我們分手吧!為什麼自己這麼愛他,還是遭到殘酷的分手呢?

誰叫你愛我,我都沒要你的愛,是你自願的。當你做了這麼多,對方只說:“都是你自願的”,那一刻,你才發現所有付出都是假的。

在你心中,愛情高貴,不可褻瀆,只要一心相愛,就能豐收。如果你抱著這樣的念頭,恐怕等失去之時,

你必將承受不了失去的痛苦。

我們總以為只要不斷地付出,就可以高枕無憂。但是親愛的,當你心甘情願被愛情綁架,你已經失去了自己,或許會失去這份愛。

只有當自己足夠好,才不會卑微乞求愛情,或許你不會再愛他。

時光賦予我們年輕的肉體,

不是用來去交換一個不愛你的人,而是在歲月中不斷地磨礪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出色,才能真正遇到一位愛你的人。

所以要是你卑微的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還不如放手高傲的做自己就好,相信一個人也會過得更好,有著更精彩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