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事事偏袒婆婆 還逼我給婆婆下跪


和老公結婚的時候,婆婆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因為老公是婆婆一手帶大的,所以他們兩人的關係很好,我開始覺得他們的家庭關係很和睦以後的生活也一定會比較和諧,

而且婚後我們也沒有和婆婆住到一起,所以也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等我懷孕生了孩子之後,一看到是生了兒子,婆婆臉上笑顏逐開,說了一句,還好是生了個兒子,不然在我們鄉下,是沒臉見人了,雖然當時我心裡有些不舒服,但是也沒有太過計較,坐月子之後,婆婆也就回了鄉下。


等到孩子斷奶之後,就生病了,因為孩子那個時候的免疫力比較低下,醫生也是說這個時間段比較容易生病,但是婆婆一聽說孫子病了,立刻就幹了過來,進了門就罵我,說我不會帶孩子,我也跟他說了孩子總是會生病的,但是婆婆看我回嘴了。

竟然和老公告狀,說我罵了他,老公竟然也什麼都沒說,叫我下跪給婆婆道歉,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委屈,我什麼都沒有做錯,為什麼要下跪,但是想了想,為了這個家庭,我還是給婆婆下跪了,這以後婆婆就常駐在我們家裡。

我兒子現在已經是十歲的孩子了,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吃飯也是婆婆喂,嬌氣的恨,

而且婆婆說我的時候,一點都不會顧忌孩子就在一邊,很不給我面子,對於孩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職。但是只要我要去教育孩子的時候,婆婆就要衝出來說我。

和老公說了好多次,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婆婆這種教育方式不好,但是老公即使知道這樣不好,也不會說婆婆,到後面我都不願意和他吵架了。

那一次吵架,婆婆看見了,直接說,讓她走,走了不要回來。現在我已經從家裡搬出來了,我很捨不得兒子,但是也受不了這樣的婚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