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謝生命中有你 我們生命中遇見的那些她


一、媽媽

媽媽就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個老師,她教會了你說話,走路,告訴你人生的道理,為你付出了他所能付出的一切,所以你在長大之後最應該感謝的那個他,

就是這個偉大的女人了。

都說世間所有的感情都是以兩個人走到一起為目的,只有母親和孩子之間的感情,是以孩子可以獨立生活離開自己為目的。這才是母愛的偉大之處。

二、姐妹

姐妹之間,是小時候的冤家,誰小時候家裡有姐姐妹妹的沒有幹架或者吵架過?年紀小的小朋友都會這樣,但是如果是長大之後,你才會越加珍惜這段感情。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 是從小就開始了,他是這個世界上真正關心你和在乎你的人。


三、閨蜜

女人之間閨蜜就是感情最好的朋友了,你們之間會互訴衷腸,而且也會給對方真心的建議,雖然你們沒有血緣關係,但並不妨礙你們之間的關係很好,這就是閨蜜的力量,就像是歡樂頌裡面的四個姐妹一樣,互相支持對方。

四、同事

在公司裡面總有同事會照顧自己,你也應該心存趕緊,找個機會向他們表示感謝,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其實有很多,每天八小時,比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要多,但是你們之間還是可以分享彼此的心情,

可以給對方一些建議。

五、自己

即使是感謝了身邊所有的人,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那就一定是你自己了,因為如果沒有這個積極的你自己,你就沒有辦法成為今天這麼優秀的你,儘管感謝別人是應該的,但是取悅自己應該是比感謝別人更加重要的事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