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高圓圓工作室旗下17歲小鮮肉馬浩東被前女友大爆N宗罪

高圓圓工作室旗下17歲小鮮肉馬浩東被前女友大爆N宗罪

前女友Koee_的爆料中稱:馬浩東與高圓圓工作室簽了二十年合約。但他卻接了很多網路三無產品的廣告,

跟多名女生曖昧不清,不僅沉迷遊戲,還酗酒罵粉絲。目前高圓圓的微博下面,依然有不少網友質疑她識人不清,簽了一個不該簽的人。

在前女友的長微博中,還可以看到Koee_疑似被馬浩東暴力對待後的受傷照片,脖子被掐得青紫。不僅如此,前女友還爆料:這位長著一副好臉的小鮮肉讓女友意外懷孕的理由,竟然是怕女方出國後變心,當孩子在肚子中漸漸長大,馬浩東怕影響事業,又帶著女友去做人流。目前,迫於種種壓力,自稱馬浩東前女友的人已經刪了微博。

馬浩東所屬的娛樂公司也給第一時間給出了回應,表明馬浩東是今年八月才簽約的新人,公司對其之前的私生活並不清楚。

希望大家能給這個17歲的未成年人一個機會,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

網友評論:先不說爆料的可靠性,但就這種負面資訊的曝光,對一位還沒有出道的藝人來說,影響還是很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