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小夥花百萬求婚網紅 稱給她花錢有成就感

小夥花百萬求婚網紅 稱給她花錢有成就感

如果這不算稀奇,小夥在直播時還說了段繞口令:“以前有道愛情選擇題,一個男人有10萬,

給你花10萬;另一個男人有100萬,給你花10萬,你會選誰?而在今天我要告訴我的女友,我的愛就是我有100萬就給你花100萬,我有1000萬就給你花1000萬,存錢的人心太老。”這樣的言論迅速引發網友熱議,厲害了Word百萬哥一時爆紅。

據悉,這位小夥是位95後,不僅是學霸,還是國家象棋選手,有一顆會賺錢的聰明腦袋,大學期間光炒股就賺了30多萬,全花在女友身上。聽說,小夥子第一次向女友表白,就送了她23支不同大牌的口紅,因為總有一支是她喜歡的。平時不管女友和他提個什麼東西,他都回復:已下單。

小夥子的女朋友,是個遊戲主播,埋怨小夥總給自己花錢,說自己快承受不住了,根本不敢和他提自己喜歡任何東西。

這次她只是在微博上艾特了小夥,

說用兩人的愛情故事定制婚戒,更用心更有紀念意義,因為婚戒只屬於兩個人,不想和第三個人撞款。沒想到小夥子立刻帶上全部積蓄,拉著自己到店裡,用兩人的愛情故事以及她最喜歡的遊戲人物覓心女王為設計項目,定制名為“一箭穿心”求婚鑽戒。

面對女友的“埋怨”,小夥豪言男人掙錢就是給愛的女人花的,不然要我何用,他之後的小目標是先賺一個億都給老婆用,畢竟對老婆需要更全心全意,付出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