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夥百萬求婚網紅 表白最容易成功的四大時刻

近日,一位小夥百萬直播求婚網紅女友引來眾多網有圍觀,有人羡慕嫉妒恨,也有人質疑是一場炒作。據悉,小夥一小時不到就花了100萬,

婚戒花了10萬。小夥表示沒想到婚戒“這麼便宜”,剩下的幾十萬全部給女友買衣服。這樣狂拽的表白方式固然會讓妹子感動到無法自持,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效仿。

其實,表白也好,求婚也罷,時機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想知道什麼時候表白求婚更容易成功嗎,一起來看看吧。

1、在她辛苦工作一天之後

研究顯示,女人在疲勞的時候更容易接受男人的示愛,因為當一個女人疲憊的時候會讓你容易感到孤獨和委屈,這時候也會想要有個依靠。如果男人選在這個時候向她表白,會讓她感到溫暖和被關懷。但是,如果她是過度勞累的話,她最需要的,就不是表白而是休息了。

2、外出郊遊之時

女人在一個嶄新的環境中會比較容易接受新的生活和感情,

身處在陌生環境的她們情緒也比較容易失控。所以說旅遊容易有豔遇啊。一起到外地旅遊的時候,男人可以乘機向心儀的女性表達愛意,成功率會比平時高。

3、兩人在狹小空間獨處時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八個字就足夠讓你想入非非了吧。事實上,男女獨處一室,且空間狹小的時候,在荷爾蒙的作用下,雙方都容易感到緊張。這個時候,只要她心裡對對方有情意,男人表白的勝算是非常大的。

4、約會結束以後

約會結束後表白有時候比約會當中表白效果還要好。因為,女人是比較優柔寡斷的,約會的時候,她可能還沒有想好,但是,甜蜜的約會結束後,她的身心會變得不安定,依然陶醉在約會情調中的她不由自主地會對愛情產生一些期待。

男人趁著約會的餘熱向她表白,會讓她高興不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