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結束異地戀 小夥七夕前快遞“大活人”求婚

為結束異地戀 小夥七夕前快遞“大活人”求婚

17日上午,周先生捧著一束玫瑰花,身前貼著一張快遞單,身後親友團手拉著求婚橫幅 “欣妍,

你有一個老公未簽收!”,“你好,送快遞,你有一個包裹在樓下,麻煩你下來簽收一下”周先生的朋友假裝成快遞員,打電話給周先生女友欣妍。

欣妍在萬眾期待之下出現,也如周先生及朋友們預料,女主角看著眼前的大陣仗,驚呆了!在親友團喊著“欣妍,你有一個老公未簽收”時,周先生將手中鮮花遞給了女友,單膝下跪,手舉著一枚鑽戒,向女友深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曾經和你說過,只要你需要,我隨時可以快遞到你身邊,現在我將自己快遞給你,這輩子我都屬於你了!還有這枚鑽戒,一生只送你一人,你願意一併簽收嗎?親愛的,嫁給我好嗎?讓我一輩子守護在你身邊”!

事後欣妍向親友說到這個求婚非常刻骨銘心,“我是真的嚇到了,

事前我完全不知道,很感動,也覺得很搞笑,還要簽署這個真愛協議書,我現在就想反悔了怎麼辦”欣妍一邊笑著說一邊撫摸無名指上的戒指。

其實這場快遞驚喜求婚,早在15日就開始了。15日下午,在各大媒體平臺陸續出現了一則標題為“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誓言”的求婚誓言,誓言內容深情動人,引起眾多網友轉發點贊,網友們紛紛大呼“太浪漫”。

周先生表示,“我原本打算在七夕的時候求婚,但是15日是我們相戀520天的日子,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浪漫的日子,所以就把求婚提前了。會利用媒體求婚和快遞求婚,是我想了大半個月想出來的,就想給她一個大的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