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閨蜜證王鷗單身:她一直很努力 冷暖自知

閨蜜證王鷗單身:她一直很努力 冷暖自知

10日淩晨,《餘罪》“大嫂”徐冬冬連發幾條微博,暗諷王鷗:“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

還差這一次嗎”。

稍後,王鷗閨蜜“斯那曲措”在微博寫到:

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果然都是娛樂圈的弱勢群體,平時沒事的時候連個屁都沒滋過的人,現在紛紛出來求關注蹭熱度。蹭你麻痹啊,有本事自己紅啊,我認識王鷗十年了,她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從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請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髒心眼子!說句不客氣的話,王鷗未婚,單身,怎麼會趟這灘渾水。用自己腦子想想吧。其他那些找存在感蹭熱度的,哪涼快哪呆著去,cao。

對此,網友們也是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王歐的閨蜜水軍,還說別人蹭熱度,估計是你自己吧?”也有網友表示“這麼漂亮的女演員,想紅還不容易嗎?寧肯從小角色開始熬上十年,

正說明王鷗是不屑於任何潛規則的好女人!沒根據的事,大家都別亂猜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