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女人的我 不可自拔的愛上閨蜜男友

我有一個從初中到大學都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的女同學,所以我們自然而然的成了閨蜜。

我和她兩個真是完美的互補,

我性格比較文靜,她卻豪爽,我瘦她胖,很多時候都是她照顧我,我也很依賴她。

在大學的時候,雖說高校美女如雲,可是我身邊追求者還是蠻多的,而閨蜜因為胖的原因,總是一直單著,為此她經常求我給她做介紹。

大學畢業後,我因為和男友工作地方不同而分手,不過那時的我也算是心高氣傲吧,總覺得自己還會找不到男友,而閨蜜沒有出來工作,而是繼續讀研。

進入社會後我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我會很快就做幸福媽媽,可是我的感情是各種不順,為此成了一個年齡大的剩女。

而最讓我鬱悶的是閨蜜竟然有男友了,我們見過面之後,我更加可怕的發現他竟然是我喜歡的類型。

閨蜜男友可以說非常的優秀,要學歷有學歷,要相貌有相貌,有家境有家境,我真暗羡慕閨蜜,找到一個這麼好的男友。

說心裡話,開始確實只是羡慕,可是慢慢的我就不平衡了,為什麼閨蜜那個樣子還能找到這麼好的男友。

所以後來我經常以聚會的形成約他們出來,然後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為了只是多見見那個男人。可每當聚會結束回家後,我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理智告訴我要遠離他,可情感卻不受控制,我甚至想去勾引他,就算失去這個好朋友也在所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