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不是不愛你,只是出個軌而已。

1535

1

阿喵突然在私信上問我:“肉體出軌和身體出軌可以接受哪個?”作為閨蜜這麼多年,出於一種敏感,我小心翼翼地問她:“是男朋友出軌了嗎” 她回復了一個字:“嗯”。

我回復:“談什麼精神肉體,快分手。” 沒猜錯的是,阿喵開始和我辯解:“肉體和精神出軌哪個更可怕,”只是因為她問男朋友,是出軌是因為愛上她了嗎?男朋友說:“只是睡了而已。”

我太過瞭解阿喵的性格,因為在這段感情裏 ,她始終都是付出多的一方,甚至有點卑微。我也知道,無論我拿出幾百個理由勸她分手,她也可以拿出一個我相信他是愛我的理由來回複我。

想了好久我說:“對對對,他不是不愛你,他只是上了別人的床而已。”阿喵,給我回復了六個省略號。

有人說,在一段感情裏,男人不能原諒女人身體出軌,女人不能原諒男人精神出軌。男人更注重對女人身體的佔有欲望,而女人更看重對男人精神的一種控制。

誠然阿喵是後者,一直欺騙自己他是愛她的。

出軌不是一念之差,究其根本是由人品決定的,出軌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無論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肉體出軌之後也會變成精神出軌。

出軌之所以不能被原諒,是因為會有一而再再而三。

其實,如果只是跟別的女人睡了一覺,我想很少會單單因為這樣就離開一個深愛的人。你之所以離開是因為你害怕他會一次二次三次,怕的是他流轉於多個雙腿之間然後厭倦了你。

2.

不知道是越來越多像阿喵這樣的女孩兒多了還是怎樣,出軌約炮的成本越來越低。人們對忠貞的寬限度也越來越高。

每次出軌,然後提起褲子,回去哄女孩兒兩句:“我還愛你”都不需要為自己找藉口開脫,

一句我還愛你,就可以讓女孩子直接失去了理智為男人找了一萬個藉口。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的生☆禁☆殖☆禁☆器都控制不了,只是單憑一句我愛你就可以把你留下,你也太廉價了。

他不是不愛你,也不是對你不好,他只是更愛自己,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之前我和一個朋友出門吃飯的時候,對方一直心神不定,每三分鐘就會看一次手機,我以為她有什麼急事需要處理,忙問她怎麼了。

她說:“沒事啊,只是男朋友一直沒有回消息而已。”

我說:“他肯定忙,他看到的時候就回你了。”

她說:“以前剛談戀愛的時候,他從來都是秒回我,哪怕他有事要忙,他也會提前告訴我。可是現在我給他發消息,他好久也不回復一條,

打電話過去,他總說有事在忙。”

我很識趣地繞開了這個話題,其實我很懂她的這份不確定的安全感,拿過去和現在做對比,不是心疼他有多忙,是想用他真的很忙這個理由來麻痹自己。

他真的不是不愛你了 ,只是他真的太忙了。以至於忙到連回一條消息的時間都沒有,以至於忙到可以把最愛的人都忘了。

3.

我從來不相信在愛中一切會讓對方胡思亂想的事情是有原因的。

想起開始的時候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在洗漱的時候也會擦擦手回他消息,電話響第一會想到是他打來,早上醒來會看看有沒有他的消息,和男性朋友出去一定會讓他知道或者叫他同行。

好多姑娘,好不容易下了決心要分手,可是又在分手的時候自我安慰,

自我欺騙他還愛你,我想說一點必要都沒有。

即使他在分別的那刻仍舊跟你抱頭痛哭,表現出多麼地不舍,那也是因為他一方面仍舊想把自己塑造成有情有義不絕情的君子形象,一方面顯示出他很愛你,可是另一方面又在做著傷害你的事情。

可能在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是習慣自我安慰的。習慣了給愛的人找很多的藉口,哪怕那些藉口並不成立,可是你要的也只是一個能理所應當原諒他的說法而已。

愛過的人,一定知道在愛情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不用騙自己。真的沒有這麼多道理可講。他其實沒有出意外,他就是不喜歡你而已。

4.

“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句古詩詞。其實道理誰都懂,

只是有時候我們習慣於自我安慰回避事實,麻痹自己。

我常常聽到好多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給對方找理由,那些莫名其妙的說法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更何況別人。

可是那個去愛的人總是裝聾作啞裝瘋扮傻的去選擇相信那個人。藉口我都為你找好了,請你不要拆穿我。

面對這樣的人的時候,我經常就會安慰她:對你說的對,他不是不喜歡你,他沒有即時回復你的消息是因為他在掏出手機的時候出了車禍,然後撞斷了胳膊撞飛了手機,所以才沒有來得及告訴你他愛你。

這樣的話聽來可笑,其實和你給他找的理由又有什麼不一樣。你都懂,你只是需要找個人幫你確定一下,然後她為了讓你暫時不難受讓你變成傻子。

他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他不小心出了各種狀況。

小學語文老師教的轉折語法,你在愛情裏用的淋漓盡致,樂此不疲。

他可以喜歡你,也可以不喜歡你。而你不行,你只能喜歡他,或者更喜歡他而已。

你說的都對,他不是不喜歡你,他只是時不時讓你確定一下,他不是不喜歡你,而已。

他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他不小心出了各種狀況。

小學語文老師教的轉折語法,你在愛情裏用的淋漓盡致,樂此不疲。

他可以喜歡你,也可以不喜歡你。而你不行,你只能喜歡他,或者更喜歡他而已。

你說的都對,他不是不喜歡你,他只是時不時讓你確定一下,他不是不喜歡你,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