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屌絲節

屌絲節

由來

屌絲節的起源廣為認可的一種說法是它起源于李毅吧。屌絲是“苦B青年”的自稱,每個人內心都有屌絲的一瞬間,

無論是感到寂寞的人,或是想逆襲的人,或是想找個理由向女神表白的人,亦或是想要證明自己的人,大家都需要一個機會,一個平臺,來做一些平時不敢做的事。於是,屌絲節,這一代表著屌絲們樂觀向上,不服輸的勁頭的節日,就在廣大網友的呼聲中被吧主提出來,得到廣大網友的支援,並通過網路等媒介傳播,逐漸形成一種屌絲節文化。

寓意

11月是象徵著廣大屌絲的光棍月,14日是毅絲節,二者結合形成屌絲節。

屌絲節是屌絲階層引人為傲的逆襲日,代表著屌絲不哭、高富帥閉嘴,具有逆襲與勵志的正能量。廣大屌絲們用這一天傳揚一種積極向上,勇於打破現狀,改變自己較為落魄的人生的精神。

屌絲節看似是屌絲這一強大的草根階層自娛自樂的一個節日,

實際上卻是所有具有屌絲情懷的人希望能有這樣一個激勵自己上進,和同階層的人狂歡的機會。光棍節的寂寞與屌絲抱團過節形成強烈對比,使得屌絲節是個參與度高,影響力大的源於貼吧的草根節日。

慶祝方式

1、做屌絲為逆襲,所以這一天用屌絲們都鼓起勇氣去證明自己。

2、在網路說出勵志的話。

3、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4、參加各類網路活動,突破自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