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屌絲談戀愛?浪費時間!

我和男友剛在一起不久他就辭職了,那時候他沒什麼錢(雖然我也沒有什麼錢),索性就搬到我那住,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我從來沒嫌棄過他沒有錢,

那段時間的房租、水電、吃穿都是我一個人在承擔。每天我去上班,都會先在冰箱準備好吃的,怕他沒錢吃飯餓著。他手機太舊了經常出狀況,我還一狠心給他換了一個三千多塊的。

這樣的日子我們過了四個月,我為了負擔他的生活費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存的那點積蓄都花光了,但是我發現我對他掏心掏肺的,他卻和我藏心眼。我一直以為他是沒有錢的,在一起住了兩個多月之後,我幫他收拾東西才發現他原來有四千塊的存摺一直沒取過。自己有錢卻不吭聲,還一直花我的,這讓我開始有一點點小的抱怨了。

好不容易他找了一份工作,薪水還可以有四千多塊,每月終於能有點余錢了,我也覺得松了一口氣。

但是昨天我們在花銷的安排上我們大吵了一架。他說四千多塊的薪水稅後大概能有三千塊左右,拋開每月房租水電餐費的必要花銷(他現在上班的地方離我們原來的住所很遠,所以他搬出去單住),還能剩差不多一千塊,再拿一千塊寄回家給爸媽讓爸媽不要再出去打零工了,另外幾百多塊當零花錢。

和他在一起我就知道他是個鳳凰男家裡條件不好,但我從來沒有嫌過他窮,從來沒花過他什麼錢甚至為了幫他省錢我們約會都沒怎麼有過,但是我不能容忍他的計畫裡沒有我。我不是要他不貼補父母,可哪怕他說寄回家給爸媽500,存500買房也好啊。我問他,那買房怎麼辦,他說我每月的工資省點存起來,

而且他五年之內也沒打算結婚。我當時聽完心就涼了,女人有多少個五年,我實在等不起他。多可笑,他的計畫裡不僅是沒有考慮我的,而且他還要我配合他一個人的生活計畫。

當初他和另一個男的一起追我,那人三十二歲,有房有車有事業,但是口碑不太好,之前六七年一直沒什麼固定女朋友,又經常去酒吧。但是他表示追我是真心奔著結婚去的,我也能感受到,但是因為不能接受他的過去怕他婚後還花心,所以才找了現在的男友。我總以為鳳凰男雖然窮,但是人會樸實一些適合安心過日子。但是現在我已經不知道當初的選擇是不是對的。

寶貝,他做出來傷你心的事情說白了就是因為窮,他只是按照正常男人的消費邏輯依次計畫生存消費、孝順父母和生活消費……他要是月薪過萬,拋開那些每月必要開銷,就有能力計畫到你。但是他還沒計畫到你錢就花光了,你還死命要他計畫裡有你,多少有點強人所難。

當然,這並不能構成我不支持你和他繼續戀愛的理由。

一個條件不錯的女孩卻一門心思想和一個窮小子戀愛、結婚、過日子,現在的社會裡這種感情確實挺難得的。但是,一個每月養活自己都捉襟見肘,把結婚這種事排序在未來人生五年以外的男屌絲,還來招惹人家小姑娘就顯得特別猥瑣。沒打算走到婚姻,甚至沒想過要如何好好對待人家姑娘,就不負責任把對方拉上床,這種關係我只能定義為這個猥瑣男人為了找個安全、穩定、廉價獸欲發洩的方式,給兩個人的關係打上愛情的幌子。

再說回女人。戀愛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只是握你的手就滿足了;戀愛出現危機的時候,覺得他仍然每晚睡在你身邊就足夠了;為了小三和你離婚之後,覺得他只要肯回頭就什麼都不計較了——我一直覺得女人的生存能力特別強,

特別容易對環境快速並且短暫的妥協。但是漸漸的握在手裡不夠,還要把對方的銀行卡握在手裡;現在睡在身邊不夠,以前睡在誰身邊也要計較;浪子回頭了不夠,陳年舊事有事沒事就翻出來吵——這樣的例子我們身邊還少麼?

所以,雖然男屌絲輕易開始戀愛的動機猥瑣,但是明明對方條件攤開在那裡,開始沒表示不滿意,日子久了要求就水漲船高的女人也特別讓人厭煩。在城市裡奮鬥的男屌絲不但不能受到家裡的援助,甚至很多還要幫家裡還債,和普通的城市男孩比較,不是零起點,甚至普遍是負起點。他們要不就是給不起你未來,要不就是給你個遙遠的未來,或者你真的能不在乎錢(顯然你在乎),又或者你有足夠賺錢的能力,否則就別沒羞沒臊的和男屌絲隨便開始不負責任的戀愛,浪費時間。畢竟,現在你覺得沒錢有愛情也沒所謂,不保證你日後不變成一塊幾毛都斤斤計較的市儈中年大嬸。

或者你真的能不在乎錢(顯然你在乎),又或者你有足夠賺錢的能力,否則就別沒羞沒臊的和男屌絲隨便開始不負責任的戀愛,浪費時間。畢竟,現在你覺得沒錢有愛情也沒所謂,不保證你日後不變成一塊幾毛都斤斤計較的市儈中年大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