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銀婚送什麼花 銀婚紀念日送老婆什麼花

銀婚紀念日送老婆什麼花

銀婚紀念日代表著夫妻倆一起承受艱難困苦,攜手走過25年的婚姻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來講,是非常不易的。雖然稱得上老夫老妻,彼此之間不必在意這些禮節,但出於紀念,在這一天給對方一個浪漫回憶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送老婆一束漂亮的花,回憶你們最初相識相愛的時刻,也是別具含義的。在送花的選擇上,比如火紅的玫瑰花,象徵著你們愛情的愈發濃郁甜蜜,不忘初心。另外,百合花也是不錯的選擇,象徵百年好合,攜手一生。

銀婚紀念日送父母什麼花

父母親銀婚的確不容易,二十幾們來含辛如苦把我們拉止大,我很是感激他們,在幫他們慶祝的同時我想給他們送上一束花,請問送父母親銀婚紀念日什麼花適合呢?

答:銀婚紀念日送父母玫瑰花+百合花、百合花+康乃馨。

康乃馨是代表謝謝你的愛、真情、溫馨的祝福不求代價的母愛、送給父母親表達你對他們的愛和讚美。

百合花代表:百合是百年好合之含意,百是百事百順,合則是順利的意思,祝福父母親的感情永遠和和睦睦,百年好合。

玫瑰花是愛,送父母玫瑰花一樣代表你對他們的愛的同時也希望他們的愛情永垂不朽。

送父母花建議送手提花籃。手提花籃給人感覺大方得體、成熟穩重、陽光正直;二來裝飾性強最能讓父母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