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子被拆婚報復父母 兩度離婚懷恨在心

男子被拆婚報復父母。張某某離婚兩次,他認為都是父母摻和惹的禍,所以他懷恨在心,拒絕贍養父母。如今,張父張母年紀大了,

也沒有什麼收入,便把兒子告上法庭。

張父張母在訴訟裡說,他們有四女一子,均已成家立業。他們本來和兒子一同居住,後來因為他們和兒媳婦處不好,甚至還會生氣打架,所以搬出去自己住,從去年開始,二老身體不好,花了近萬元治病,兒子卻不聞不問,就算是和兒子伸手要生活費和醫療費,也遭到了拒絕,於是二老決定向法院起訴。

在庭審中,兒子張某某稱,在自己的第一次婚姻中,父母經常找茬和前妻吵架,導致婚姻破裂。第二次結婚後,媳婦每月掙400,父母讓她交出300,並且在幾個女兒的慫恿下和媳婦打架,導致他再次離婚。他表示自己經歷兩次離婚後孤身一人,現在無心工作,沒有錢承擔父母要求的生活費和醫藥費。

後來,密雲法院判決張某某履行贍養義務,每月給父母500元生活費。

公公婆婆真不應該過多攙和兒子的婚姻生活,雖然兒子贍養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老人為老不尊,不明事裡,就很容易招來孩子的怨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