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七夕必送6件情人禮物瞬間捕獲女人心

香水

香水的獨特芬芳,以及若有若無的的香氣總是不禁令人著迷。2015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為禮物,輕輕灑上幾滴,便會瞬間提升浪漫的氣息。讓愛情裡的甜蜜味道時常縈繞在身邊,也讓它成為兩個人彼此的專屬氣息,無論走到哪裡,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

Darry Ring戒指

如果你已經是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並且已經認定對方是自己以後的未來伴侶,那就在2015七夕節送她一枚最能代表真愛的DR戒指,對她說“嫁給我”哦!最浪漫最有意義的求婚戒指當屬Darry Ring(DR戒指),每位男士憑藉身份證,一生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用此生唯一的Darry Ring鑽戒,輕輕套上她的無名指,刻上兩個人的名字,就像一份簡單的承諾,一個一輩子不變的神聖約定,這就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最夢想擁有的幸福。

公仔

女孩子都會喜歡一些毛茸茸的玩偶和公仔,大的小的,都會成為女孩子眼中可愛的禮物。送女友禮物之前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女友平時喜歡怎樣的卡通,例如有的會喜歡叮噹貓,有的會喜歡小丸子,柯南,開心熊等等,然後根據她的愛好,為她挑選好一個憨態十足的公仔吧!小的可以掛在包包上,大的可以放在床頭邊哦。

卡通花束

玫瑰花是情人節必不可少的禮物,作為愛情與美的象徵,多色的玫瑰憑藉著各自不同的花語,贏得了戀人的青睞,也為情人節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玫瑰的主題雖然不可偏離,但形式卻變得越發千姿百態起來。

現下流行的卡通花束甚至招女孩喜歡,既浪漫又可愛!這樣的卡通花束想讓她不喜歡都難!

情侶手錶

送這款手錶給你,希望以後的每分每秒我都希望陪在你身旁,保護你,愛惜你!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

卻無法不想你。

燭光晚餐

七夕晚上和她共進情人節晚餐,當然是燭光晚餐了,那還用說嗎。雪白的餐布、泛著銀光的餐具映襯著鮮豔的玫瑰。浪漫的小提琴流瀉出讓人心癢難搔的音符,在用餐期間不搖搖欲墜時機地拿出那款刻了她名字的項鍊送給她並替她戴上。

已經刻了名字了,她心裡肯定會超級感動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