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勸朋友分手的話有哪些 19條教你如何勸人

1282

1、相愛的人分手,那麼,不要做朋友,真的不可能,即使可能,沒有男的或是女的會不在乎自己的另一半和以前的愛人還有聯繫,

不得不承認,那是一座活火山。

2、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3、我不喜歡你啦,你已經配不上我啦!
4、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5、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回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6、也許,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華。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是前世的恩,還是今世的怨,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
7、你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9、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裡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10、長的醜也就算了,居然還這麼笨,相信我喜歡你,你還好意思活著啊!
11、我們結束了,沒機會可言,別浪費時間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見。

12、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3、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14、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15、愛上你,是一種幸福,分開了,才知道多痛苦,有時候,假裝不在乎,卻又在夜裡淚流無數。這些年,你是否幸福,好想和你,再相處,每次相見,
卻形同陌路。難道曾經,真的一無是處,如今已無法再去彌補,就算你恨我也不在乎,時間讓一切變的模糊,我依然為你祝福,如今已無法再有退路,就算曾經是種錯誤,好聚好散是唯一出路,我祝福你,找到一個好的歸。

1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7、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18、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9、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