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閨蜜什麼花比較好呢? 看看這三種吧

閨蜜間的情誼是很難得的。送上一束鮮花是很好的祝福,可選擇的鮮花也很多,你可以選擇她喜歡的鮮花, 你可以選擇愛情鮮花,

祝福她收穫美好的愛情,還可以送上友情鮮花,因此可以送玫瑰、百合、鬱金香、馬蹄蓮、向日葵、太陽花等,以表達各種美好的祝福。

其中,玫瑰代表美麗和愛情;百合代表順利、心想事成;鬱金香的花語是永恆的祝福、幸福;馬蹄蓮的花語是高潔、永恆、純淨的友愛、氣質高雅、春風得意;向日葵的花語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太陽花的花語是清雅、高潔、隱逸。

10枝向日葵+白色桔梗花+綠葉如果,對方性格開朗、陽光,適合送向日葵,她一定會很喜歡。這款花束選擇了10枝向日葵,有十全十美、圓滿的含義。花語:向日葵是嚮往光明之花,象徵著健康、快樂、活力,追求積極的人生,永遠有積極的心態。

9枝粉色鬱金香+11枝紫色玫瑰+1枝淺藍色繡球花+白色洋桔梗

鬱金香具有高貴的氣質,很是迷人,適合送給氣質優雅的魅力女性。這款花束,在鬱金香之外,還搭配了11枝紫色玫瑰,更是把高貴的氣質渲染得更加恣意。

花語:虞美人,其人容貌傾城,才藝兼具,舞姿優美;《虞美人》,其詞引無限遐思,“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更成千古絕唱;虞美人,

其花風姿綽約,卓爾不群。

19枝雪山玫瑰+1枝淺藍色繡球花+山蘇葉+葉上花

雪山玫瑰代表純潔、高貴、天真,適合送給清新的女子,包括青春少女和性格恬靜的女性。

花語:“我從雪上來,為你留下來,綻放了格桑花,開在心裡開在心外……”聽了《我從雪山來》,

或許心已在雪山之巔翩然起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