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夫妻聯手報復小三 出軌渣男曝光小三裸照

夫妻聯手報復小三。我們經常能在新聞上看到原配大戰小三的消息,有些原配手段兇殘,小三們也未必是省油的燈。但是夫妻聯手報復小三的事情,

卻是頭一回見。小三遇渣男,狗血毀三觀啊。

據報導,英國倫敦有一位30歲的男子,背著22歲的妻子在外面找小三。一開始,這名男子對小三各種甜言蜜語,其中不乏“離婚之後娶你”之類的承諾。就算是跟非洲著妻子去度假,心裡還是會惦記小三,更不用說一回國就迫不及待見面了。但是,在外邊玩夠的他又反悔了,想要回到妻子身邊,另一邊,她老婆也知道了他出軌的事情。

後來,事情的發展讓人大跌眼鏡。該男子竟然和老婆一起手拉著手報復小三。他老婆先是給小三發了警告信,說她手裡有小三裸照,小三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幾天後裸照竟然被渣男和她老婆發給了小三朋友和同事,連小三的上司也收到了。

裸照的曝光讓小三感到丟臉與絕望,她既不敢出門,也沒去上班。但是她也把渣男和他老婆告上了法庭,最後原配被判刑6周緩刑三個月,渣男還未宣判。他們還要給小三賠錢。

建議女性朋友們,沒事還是遠離出軌渣男吧,出軌的男人能好到哪去,小三的下場又能好到哪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