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出軌我很憤怒想報復小三

我和老公今年都是50歲的人了,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都已經長大成人,而且都有很好的工作,但都還沒成家,可以說是一個很美滿的家庭吧。

可就在上個月的時間,我發現了老公出軌了,(我收集到了他們的資訊清單)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氣憤。老公當天就給我下跪磕頭,我也狠狠地打了他幾耳光,他表示絕不會下次,堅決斷絕關係。到現在我們兩個人打也打了,鬧也鬧了我還是難以解恨,我也不相信他再也不會去聯繫她。我現在完全掌握了那個女人家的所有資訊,包括她老公的。我要老公荅應我帶幾個老鄉去收拾那個女的,他害怕後果難料,他叫我過兩年再去收拾她,因我們是外地人在這裡來了二十幾年,房子也買了,他的意思是過兩年我們轉回家去時再收拾,因那個女的是本地人,她跑不掉。

到今天我怎樣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馬上過春節了,不管後果怎樣,我計畫把這兩個狗男女的事情告訴她的老公,讓她老公狠狠的收拾她去,他們造的惡業應該讓他們自己去承擔後果。妮夏我現在很難過,請求您的幫助!

妮夏回復:

一個巴掌拍不響,她是你們婚姻小三,別忘了,你老公也曾是他們婚姻的小三。你要收拾他們,這個確實後果難料,我只能這麼說,只要他們不傻,是不會讓你們白白欺負的。你老公說要收拾他們,當然也是緩兵之計。畢竟這個臉,換誰都不能繼續這麼丟了。

男人四五十歲的時候,事業穩定,家庭負擔小,容易心猿意馬,

但是他犯錯態度非常誠懇,錯也認了,打也打了,我建議你不妨趁你老公還有點內疚感的時候,把家裡財權統統拿過來。房子、車子、工資卡等等。如果一切財權都在你手上,他如果還敢出軌,你就直接讓他淨身出戶了啊。

如果覺得很難過,可以請個假,

出去散散心。你們已經是50歲的人了,往後還能在一起多少年呢,頂多四五十年唄,少年夫妻老來伴,既然人生已經過了半,何不看開點,給他贖罪的機會,也給你們一個相伴到老的機會。

任何報復,都像彈簧一樣,不可能彈出去,對你毫髮無傷,我建議你好好想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