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侄女怎麼叫我老婆? 幾個方法幫你調節家庭關係

我老婆的侄女應該叫我什麼?叫你老婆姑姑,叫你姑父

如何處理好妻子和父母的關係?
兩頭哄:
家庭還是要和睦才好!你呢?只有像夾心餅乾中的奶油一樣,
甜甜這邊,再甜甜那邊;這邊曉之以理,那邊也動之以情;
然而,每日都相處在一起,總有磕磕絆絆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難免會難受!自古就有婆媳相處的各種問題,其實兩個女人都有共同點,那就是愛你;兩個人畢竟性格成長環境不同,老人家和年輕人之間總是會有代溝,你呢,也要做中間的橋樑,在彼此面前做些事情(比如買些東西送給老人家說是妻子送的;做點好妻子喜歡吃的,說是婆婆特意做給她吃的)讓這兩個愛你的女人也愛著彼此。

1、直接告訴她們誰都不要指望去改造對方,這是不可能的,這會帶來不盡的困擾和痛苦、造成無數的誤解。 只能適應對方的思維、心態和習慣,相互適應、相互包容是家庭和諧的基礎。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妻子,就應該當她在你家遇到困擾時,毫不遲疑地站在她的身後,支持她、給她應有的幫助。畢竟只有她一個人生活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好好想想吧!

當你的妻子和你的母親一起捉弄、指責你時,

你肯定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反之,當你和你的母親一起捉弄、指責你妻子時,一定是一個產生悲劇的家庭。什麼是男人的智慧?什麼是男人的擔當?!好好想想吧!

2、戀愛婚姻的關鍵是心態和對人本性的認識問題;對戀愛和婚姻的理解問題。 

3、戀愛婚姻雙方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別以自己的感覺和想法去推斷別人的感覺或想法!因為,
面對相同的客觀世界,每個人的感覺和想法都是不同的,但常常忽略這種差異,以自己的內心感受去度量別人的感受,結果造成了無數的誤解。 
4、愛是雙向自願平等的互動,沒有互動就談不上戀愛。愛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儘量讓對方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感覺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