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送什麼給老婆最好? 盤點11種送老婆的浪漫禮物

1、想要浪漫那就送一些特別的禮物嘍!像是個性定制禮物,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鏈、音樂盒、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有性,

也很有紀念價值,帶出去也很漂亮。

2、還可以送老婆創意禮物,像是內褲花束,看上去時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卻不知道每朵花是由內褲疊制而成的。這樣的驚喜,老婆是沒有理由不喜歡的吧。

3、看看老婆平時有沒有很喜歡的禮物,卻一直都沒有得到的。可以趁這個機會買來送給她,讓她獲得大的滿足感。這就要看你平時的細心程度了。

4、像是化妝品、首飾、衣服等都可以作為禮物送給她的。

5、可以自己動手做一頓燭光晚餐,點上蠟燭、放上輕音樂在感受一下你們初戀的感覺。

6、七夕節可以出去走走,看看風景,可以看一場電影、聽一場音樂會。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7、婚姻保證書

任何一個女生都是感性的,她們總是想從老公那裡得到甜蜜和保證,

如果你足夠愛你的老婆的話,那就送她一份你真心寫下來的婚姻保證書吧。上面寫上你對她最最真心的話,最最真心的保證,最最能讓她一看到就放心而又能掉眼淚的話,相信這份禮物雖然看似不珍貴,但是卻是一生一世的承諾,女生們都會喜歡的不得了。

8、幸福回憶的ppt

女生也是喜歡懷舊的,有時候,她們會覺得現在的你遠不如以前的你對她好了,但實際上,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著她,然後送給她,例如,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你們第一次約會吃飯的日子,你們第一次牽手和接吻的日子,總之,一切有代表意義的日子或者是特殊的事件都寫下來,製成PPT後送給他,讓她知道,即使歲月已經過往,它們依然存在你的心中,這樣女生看了後,會感動到投入你的懷中,流著眼淚說愛你。

9、浪漫的糖果如果我是一個溫馨甜蜜的人,我就送糖果。女人大多Hold不住漂亮甜美的糖果,這是我為什麼會想到糖果的原因,科學研究表明,糖果的甜味可以使人心情愉悅,所以,

包裝精美、味道客人的糖果一定算是不錯的選擇。10、DIY杯子杯子諧音“輩子”,由於寓意好一直以來都是長盛不衰的禮物。男生送女生杯子,如果兩人之間還未確立關係,則暗示愛慕和追求;若已經確立關係的,則是情侶間的一種美好願景,寓意一輩子在一起。

而且現在通過DIY可以把照片印在杯子上,在倒滿45度以上的熱水時會顯示出來,可以選擇兩人具有紀念意義的合照,這個七夕送她一“輩”子,還怕抓不住她?

11、香水香水體現的是對生活品質的追求,香水的獨特芬芳,以及若有若無的的香氣總是不禁令人著迷。2016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為禮物,輕輕灑上幾滴,便會瞬間提升浪漫的氣息。讓愛情裡的甜蜜味道時常縈繞在身邊,也讓它成為兩個人彼此的專屬氣息,無論走到哪裡,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七夕送老婆什麼禮物其實很簡單,只要稍微有心用點心,不管送什麼,相信愛你的老婆都會很感動,至少比一點禮物一點驚喜都沒有來的更有愛一些,女人也是很容易滿足的動物,

只要有心然她體會到你的愛,她會開心一整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