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送什麼祝福語好呢 推薦一些七夕感人溫馨短信祝福語

七夕七夕;戀愛時機;牛郎織女;相見佳期;天上人間;纏綿不息;但願朋友抓住時機;選中目標;迅速出擊;真情發送。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

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 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請你輕輕打開手機,請你慢慢閱讀資訊,請你悄悄展開笑顏,請你天天將我思念。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我的關愛在點滴間,祝你七夕節幸福快樂!請你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快樂,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用一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然後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七夕節快樂!寫張給牛郎給織女的賀卡,讓它飛翔在天際!寫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話語,永恆美麗的相遇!七夕之夜,面對皎潔的明月,讓我鄭重許下我的心願:我要愛你,直到永遠!

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裡甜甜的,摟在懷裡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鹹鹹的。謹以七夕節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惟有想著當初情?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愛像雲,

只有自由飄浮才會最美.愛像樹,只有本色自然才是真實.愛像水,只有學會珍惜才會永恆.七夕將至,祝你愛和愛你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愛情是一場持久戰,經過長期的陣地戰、拉鋸戰、運動戰、地道戰、遊擊戰,我終於明白,

你是不可戰勝的!我決定七夕節向你無條件投降,請接收戰俘一名!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愛情要一心一意,最好兩兩成對,三角關係不要,四季如一穩定,工作感情五五分,生活才能順六六。七月七到七夕,祝你事業八八,愛情九九,十分幸福!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