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孩對我沒感覺還追嗎 戀愛專家的感情經驗大分享

很多時候我們在追女生的過程中一旦遇到了女生說沒有感覺的情況我們就不敢再往前一步了,覺得這就是拒絕的最後通牒.當女生這樣說了我們到底還應該繼續追嗎?在這裡只想說一點,

如果女生對你有感覺那或許根本就不需要你耗費多少心思大動干戈地去追了。只要你有感覺管那麼做什麼曾經有一個男生這樣同我說,他被他喜歡的女生拒絕了,當然理由就是女生覺得她沒感覺。所以這個男生就不敢輕舉妄動了,他在心裡認為“沒感覺”三個字不僅意味著當下女生對自己沒有愛情的feel,更在潛意識裡認為女生永遠都不會對自己有感覺了。要明白,女生說的沒感覺只是當下沒有感覺,不代表以後你以後都不會讓她對你產生任何愛情的感覺。同時,她這樣說,只是不想在你有所暗示或者表白之後她的態度對你造成誤會,也有一絲類似於免責聲明的意味。
免得落個你故意和你不清不楚是個心機婊的名聲。

想要繼續奮力直追,那我們就應該先明白女生對你沒感覺的原因。其實,女生之所以說沒感覺,不過是你沒有成功吸引到她而已。很多情況下,女生能夠說這種相對直接坦率的話說明她對於你這個人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至少不會反感,否則她是不會這麼直接表達她內心這麼真實的感覺的。大多數情況下,這也是兩個關係相對比較好,類似于朋友才會產生的對話。其實,相比於其他人你已經具備一些優勢了。

既然沒吸引到位,那就把重點放在吸引上面,就不要再像個朋友那樣傻乎乎只是一個勁兒地對人家好了,要是再這麼下去說不定就是妥妥的備胎了。而吸引最關鍵的就是個人高價值展示(DHV)。至於要怎麼進行DHV,如何對女生產生強大吸引力,我想我們在之前已經討論過了,這裡就不再贅述。在進行吸引的同時我們必須注意一點,即當女生在說過沒感覺的情況下,你就不能明追,就是對她進行高強度的聯繫或者二次表白什麼的,這樣無疑會給她心理上造成巨大的壓力。你應該是一種暗度陳倉的狀態,要在不知不覺中對她展現你的個人高價值。比如,你應該通過她身邊的朋友向她傳遞你在某些方面的優勢,比如你又拿了什麼獎,

或者進行了哪些高大上的旅行。但是當著她的面時卻要表現得釋懷了一樣,類似於開玩笑和她說,“放心啦,你既然都那樣說了,我也不好再對你有什麼想法啦。你也別太大壓力,我發現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姑娘,和你做朋友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之類的話。這樣才能讓她放下戒備心,用新的眼光去審視去選擇接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