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遇到一個怪男生 曖昧之後說對我沒感覺

小柑橘傾訴:

有一天自己下午去麥當勞吃點心,有個長得挺斯文的男生過來主動要了我的微信,他當時看起來還有點緊張。

我就給他加了微信,回去後聊得蠻好的,我和他同歲,都是22,他3月份,我6月份。他說他沒談過戀愛,我說我不信,他說: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談不起來。當時我就有點納悶。難道他和我搭訕不就是想和我戀愛嗎,我就試著問他目前有沒有想戀愛的打算,他說有。後來和他一起出去玩過幾次,關係也是挺曖昧了,看電影的時候,他還輕輕拉過我的手。我越來越喜歡他,他並沒有表白。我甚至已經把他當准男友了,覺得我們的關係發展得蠻自然的。

但是七夕快來臨的時候,他變得很冷淡,我察覺到他的反常,但也沒有去追問他什麼,而是靜靜等待他七夕的表示。然而七夕他什麼表示都沒有,我就知道他不想和我戀愛了。七夕過了一周後,

他還是沒找我,我忍不住去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他一開始對我確實是有感覺,但是好像現在又沒感覺了,可又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我聽完之後,覺得很無語,天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怪不得他現在都還沒談過戀愛,鬱悶。

編輯回復:
他不僅是個白癡,還是個混蛋。他說他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其實他一開始就不該來招惹你,等你喜歡上他了,他又告訴你沒感覺。他估計就是個性格古怪、反復無常的人。同時他又比較注重他自己的情感體驗,行動謹慎卻不會為女生考慮,這種人也可能會比較自私。他沒表白是好的,沒跟他正式在一起也是好的。你應該感到慶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