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吸引男人的誤區 女人如何得到男人的注意

如何吸引男人 吸引男人的方法

吸引男人的誤區1、喜歡濃妝豔抹、穿太少衣服

漂亮的女人當然會吸引男人,但是用力過猛只會讓男人反感,

有一種風情女的感覺,男人對於這種女人只是觀賞,如果說交女朋友,他們是絕對不會選這樣的女人的。

吸引男人的誤區2、約會遲到

這樣女人常用的招數,女人還覺得男人等女人那是天經地義,殊不知現在什麼年代了,你這麼沒有時間觀念,男人會把你當成是一個不靠譜的人。

吸引男人的誤區3、為減肥挨餓

男人是喜歡女人的曲線,喜歡好身材的女人,所以胖的女生想盡辦法來減肥,可是你因為這樣而把自己的身體弄垮了,我想他應該跑的比兔子還快吧。

如何吸引男人 吸引男人的方法

吸引男人的誤區4、不接受自己

女人總是把愛情重的貴,但只知道一味聽男人的,以男人為天,也許剛開始他很高興,可是時間久了他會煩,因為你沒有自我,而男人們想要的不是他想要成為的那個女人。

吸引男人的誤區5、為了所謂的“時間點”而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

這個主要針對剩女,因為身邊的人催,自己也覺得是該找了,為了能把自己快速的嫁出去,不管是東瓜還是南瓜隨便撿一個,

這樣的結果註定是會分手的。

吸引男人的誤區6、悲觀的思想

世界上的事情有好有壞,不過有些人總是往壞的地方想,人生一點樂觀性和積極性都沒有,要知道正面的想法會讓你變得更吸引男人注意、自我感覺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