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的出軌的表現有哪些 5大現象提醒你該注意了

出軌現象1:打扮變得年輕但凡男人突然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由原先的老練穩重,轉變為青春時尚;脫掉西裝襯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顏色掛在衣櫥裡落灰,

紅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裝到了身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是他忽然對轉變了風格,而是在刻意拉近同年輕情人的距離。道格拉斯戀上澤塔鐘斯不也打針肉毒素來扮輕嗎?出軌現象2:晚上回家馬上洗澡出門時說“老婆出去和哥們兒打牌了”夜裡歸來,不管多晚多疲憊,馬上洗澡。為什麼呢?呵呵!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遺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者有幾根和老婆發色不同的長髮,洗乾淨了你就發現不了了。厲害吧!什麼歌曲——香水有毒,男人早有對策了。出軌現象3:朋友出面證明他是清白的男人在外面晚歸或經常遲遲不歸被老婆懷疑時,經常會有他的哥們兒自告奮勇站出來替他澄清事實。
事實呢,他的這些哥們兒都是和他一樣的狐朋狗友,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絕對沒錯。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後院起火,最常用的伎倆就是把這些狐朋狗友推出來當擋箭牌,讓妻子相信,他雖然夜夜晚歸,但絕對為老婆守身如玉!

出軌現象4:突然對你大獻殷勤“老婆這些髒活我來幹,

你好好休息”———平日裡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主兒,今天又是洗碗又是拖地,好不勤快。不要以為你終於盼得雲開見明月了,他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時,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內疚,回家看到你在操持家務時,良心發現一點兒,獻回殷勤。保證明天一想起情人的勾魂眼睛,馬上打回原形。但是,有時在外面也會受傷,那時的殷勤可能會時間長一些。

出軌現象5:公司經常加班或出差原本這一個不能成立的等式在男人出軌後就會有了這種情況的發生了。一個男人有了外遇那麼一定會向自己的妻子吹牛了,於是加班和出差成了最有力的藉口。他近來總說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陪你逛街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工作狂”都代表感情出軌,但大部分男人在出軌之後,就會以加班和出差漸漸從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消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