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學生精心寫給老師的信 教師節為老師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無盡的恩情,我會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

永遠的盆友!我最親愛的老師,你辛苦了! 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元旦快樂 萬事如意!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卻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 心情。

我是月亮,因為你就是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師,你嘀守護,是我千年嘀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嘀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嘀路。謝謝您,老師!您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都會永遠銘刻在我心中。您以您言行,引導、教育我們。雖然您是老師,但當您有了失誤時,您也勇於在同學們面前承認失誤並表揚發現了錯誤的同學,

讓我懂得了做一個誠實、有擔當的兒。當同學生病時或者受傷時,您的關愛如慈母一般,讓我覺得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裡面;當有同學執迷不悟時,您就如嚴厲的父親一樣,不停地給予他正確的引導和教誨。老師,是您組織同學們多讀書,多積累,讓我知道了讀書的美妙之處。一本書,就是一個世界,是您讓我在這一個又一個的世界中穿梭,體驗著不同的人生。在您的引導下,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毛孩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了。

老師,在忙碌的生活中,請您千萬不要忘了抽個時間出來,讓自己輕鬆一下,永遠保護一顆年輕快樂的心。老師,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開在我心的某一個角落。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恆的,您是難忘的!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再一次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嘀翅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