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禮物送什麼好 才能讓對方眼前一亮

情人節禮物攻略一:節省型 對於賢慧型女朋友,感覺最重要,你要給他感覺你很用心的去做了,為她努力了。沒必要說送什麼,

一起出去好好玩一天。最好當天大早就約她出去。可以去熱鬧的地方,因為女生還是很愛逛街,尤其是拉著男友的手。就算是一直這樣走著,她也會很開心,覺得很幸福。然後就是吃飯。最好帶她去她平時喜歡吃的就好,可以適當的加一些小吃。接著還是逛,買一些小東西,髮卡、手鏈都可以。下午可以買一些小吃去看電影,很浪漫的。到了晚上再努努力,堅持散散步,把她送回家,對於她來說也比較浪漫! 情人節禮物攻略二:巨土兼傷財型 女人對於鮮花永遠是缺乏抵抗力的,特別是對於特別有浪漫情懷的女友。如果預算夠,就送上99朵玫瑰!這樣做估計她一輩子都會記住你的,至於用什麼方式送,那就是給她驚喜吧!

情人節禮物攻略四:超級童話型 HELLO KITTY、SD娃娃、抱抱熊那些超級卡哇伊的布娃娃就是專門送給可愛又有童心的女朋友的。 什麼方式呢?浪漫點的話,找她去點有情調的地方!海邊咯,公園咯,西餐廳咯,能夠給她個驚喜就成!要不你直接到她單位上找,主要是讓她們全公司或者全班都知道,

滿足一下她小小的虛榮心。 情人節禮物攻略五:超級浪漫型 花一點錢買一塊小小的蛋糕,然後買點焰火放包裡。天黑了帶她去個能夠讓她覺得自由放鬆的地方,人不要太多,要是有小河邊或者海邊之類的更好。放焰火,然後摟著她的肩一起吃蛋糕,一邊吃一邊輕輕地跟她說“情人節快樂!”。並且告訴她會為了能給她更好的過情人節而努力,告訴她你愛她,她肯定覺得這蛋糕比蜜都甜。然後就該幹嘛幹嘛,別太膩乎。

情人節禮物攻略六:傷神型 如果你有精力,那你就給他折一千顆心或者一千個千紙鶴裝在一個漂漂的瓶子裡面,或者是買個十字繡親自給他繡一個。別讓哥們知道,不然肯定鄙視你很久很久。然後找個黑暗的角落,表達你內心對她的愛意,再掏出你的瓶子或者你的十字繡。別忘了適時拿出一盒巧克力,同樣也能讓她很難忘,估計會保存很久。 情人節禮物攻略七:一招致命型 有錢就買顆鑽石戒指,預算不夠就買個白金的。要是還不夠就買罐可樂,

用法會在後面介紹。買個精緻的小蛋糕,或者吃西餐放在紅酒裡面。記得戒指要消毒哦! 重點介紹一下可樂的用法,先獻上自己內心真誠而充滿愛意的話。然後說不論現在怎麼困難,但是以後一定會怎麼去為了她奮鬥。現在沒錢給你買個鑽戒,所以我現在就用這個可樂瓶扣代替……作為一個善良的姑娘,又怎麼忍心拒絕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