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問女朋友最真心的問題 告訴你如何製造浪漫的話題

和她玩真心話大冒險。

一、 昨天是離岸的航船,你能夠記起的,只是一個駛遠的剪影;明天是未知的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意外會最先到來。

滯留在昨天,生活如霧般迷茫,模糊了你去時的方向;幻想在明天,是一種最玄虛的等待,你慢慢失去的,是腳下那片堅實的土地。我們已於昨天死去了,只要過好今天,明天自然美麗。

二、 時常掛念你的微笑,時刻為你魂牽夢縈,日夜為你茶飯不思,分秒為你牽掛擔憂,愛你的心流淚,想你的心憔悴,恨你的心離去;只希望你開心無悔。

三、 我以為我們還像以前一樣,我可以毫無形象地在你面前。再次路過時,你只看著我,什麼也沒說,就這樣的從我身邊走過,連頭也不回一下。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你就像是突然失憶了一樣,變得這麼的陌生。

四、 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

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五、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我要是不小心流下一滴眼淚,那是因為我不願忘記你是誰。

六、 時間的老者總是默默走動著,默默看著,是祝福,更是一種無法避免的宿命!但衣帶終究漸寬,伊人還未憔悴。我們依舊走動在飛轉的流年裡,笑視著老者的無奈。只因彼此心裡等著約定的花開,相信我們會打敗情感的陰霾。

七、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八、 慢慢的習慣你細心的問候,我的幸福就在裡頭,只要你不忘記這一刻就好,當我們互相擁抱的時候,別忘了好好的看著我,讓我好有機會存留在你的眼裡。

九、 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十、 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你可能正經歷著失戀的痛苦,也可能正經歷著生活的沒落。或是更大的人生磨難。但無論你是快樂的時候,還是悲傷到了極致,都要學會放下,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當你鬆開雙手,就可以去擁抱世界。放下是一種解脫,是一種頓悟,是一種生活的智慧。

十一、 我想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短信說我愛你。

十二、 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十三、 如果我們註定是彼此的過客,為何像是歷經三生?你為我排憂解難,我為你拂去你的憂傷與落寞,

僅此一面,便如舊識。相聚,便是刻骨銘心,既是無緣,那麼,怎樣才能做到雲淡風輕?

十四、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因為同甘共苦心有靈犀。愛是眾裡尋他千百度的執著,更是燈火闌珊處驀然回首的驚喜。我始終都堅信,此生無憾,因為有你。www.gexings.com

十五、 夏日再熱,熱不過我對你的思念;暴雨再狂,狂不過我對你的依戀;涼風拂面,猶如我對你的掛牽,短信來電,帶來我對你的祝願:快樂天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