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告訴你男人討厭女人什麼 6種女人男人最不喜歡

1. 拜金型——愛錢不要命,什麼都是錢最主要。女人只愛男人錢就和男人只愛女人身體一樣討人厭! 拯救方式:錢和愛情同時進行,

有時候錢也換不來很多東西,生活過得去就差不多了,只要對方願意為你花自己所有的錢,那麼對方有沒有很多錢都是次要的。正如: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的道理,知足長樂哦! 2. 醜人多作怪型——明知道自己很醜,並且這也是不能改變的事實,還口口聲聲說她只愛帥哥,不帥就別和她玩,對異性朋友要求的條件是自己本身條件的N倍。 拯救方式:其實這樣的女人,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對方的感受。做人實事求是點,要別人能被你接受的同時,你自身也要做到被別人接受!3. 朝三暮四型——這種女人,就是和誰都想好,只要見對方帥點有錢點,就多少有些犯賤。只要看見自己心儀的男性,就總是想拉近一下關係或者更進一步發展,
即使是自己顧不上的,還是希望對方能視自己為死黨,時刻無私地為自己奉獻著。

4. 自作自受型——看對方很有錢人又帥,就死纏爛打,天天嘴邊掛著多愛他多愛他,時不時還給身旁的朋友訴苦,什麼沒見過個臭男人,什麼他要是甩了自己,自己就不會讓他好過!還說別人對自己不好了,

從來沒有關心過自己之類的。其實男人最討厭的就是脾氣不合卻又死纏爛打,不懂得用真心去感化他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總會給對方帶來不可靠的感覺!因為世上優秀男人多了,可以想像她碰見比自己更好的難道不會變心?

5. 粗暴,懶散型——脾氣大,人也懶。當然如果對方真的愛你,那一切都不會有多大問題,但是男人最喜歡的是溫柔的女人,雖然《我的野蠻女友》影響了21世紀的大部分男性心態,但那只是對新鮮事物的好奇,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溫柔賢慧的女人做自己的妻子!6. 蠻不講理,小心眼型——這種女人,好象什麼時候都感覺自己是對的,而且心中似乎不能容忍芝麻大點小事,氣憤別人比她好,經常還吃一些沒必要的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