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元旦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多種禮物助你表達感恩的心

揭秘元旦送老師什麼禮物,老師的禮物,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希望能否幫助你。

一、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一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二、買辦公桌擺件、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還可以根據老師的愛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三、這個建議是你根據老師的性格來送的,比如老師喜歡打扮什麼的,就送一些她可能會喜歡的飾品什麼的;如果老師比較樸實,送一款真皮公事包是最適合的選擇,當然也可以送健康類禮物。

四、可以送老師一些保平安類的吉祥禮品,老師常年為我們的學習成績操碎了心,身體方面肯定是要注意的,送老師保平安健康的吉祥物,能完全能詮釋你對他們的關懷。

根據老師的生肖運勢,選擇適合吉祥物,以這些開運加持的吉祥物作為男老師的禮物對他們來說,一定會讓他們又驚喜又感動。

送教師經典“草船借箭之筆插筒”

很有古典味道,也能襯出老師的文化資訊。要知道諸葛亮神機妙算,未卜先知,有神鬼之能。給老師送上這個完美的禮物,相信可以表達出你的心意。如果把它擺在教師辦公室裡,足以體現出教師的睿智與才氣。雖比不上諸葛孔明如此驚天地氣鬼神,卻也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地貢獻精神。

送教師鋼筆筆,是傳承文化的載體,更是記錄美好故事的物件。筆,是老師必須的“武器”,有它就才能書寫人生最燦爛的點點滴滴。送教師“論語竹簡”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要知道,大學四年裡,為師的如同為父。學生再聰明,也離不開教師的教育與培育。給老師送上這個古典禮物,很有創意味道。相信老師收到這個禮物,感到驚喜萬分。可以送老師一個班集體製作的禮物.比如說把你們全班同學的大頭照拼在大相框內,作老師的永久紀念品。

去做一張光碟,裡面放上你們想對老師說的話,或是歌什麼的。最好能收集全班同學的心聲,然後送給老師。

簡單直接版:1、給老師發一封慶祝的電子郵件;2、給老師寫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3、自己製作一個賀卡,

送給老師;或到商店買一張賀卡,悄悄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4、早上見到老師時送上一聲親切的問候;5、給老師畫一幅鉛筆畫,再加上一行深情的問候或寫首抒情詩;6、當老師走進教室時,能看到黑板上寫的祝快樂的話;7、一份自己決心改正缺點追求上進的日程表;8、以全班同學的名義,在老師的講臺上放一束鮮花;9、給老師買一包潤喉糖,讓老師保護好嗓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