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能感動男朋友的歌推薦 20首浪漫情歌讓他更愛你

2578

一首好的歌曲往往能讓人從心底泛起某種情愫,或欣喜,或傷感,或憂鬱,即使許多年之後再次欣賞仍然可以讓我們唏噓不已的歌曲。

那麼,大家知道給男朋友唱什麼歌好嗎?有哪些歌會令他感動呢?下面一起隨小編來看看吧。

給男朋友唱什麼歌他會感動?推薦20首經典歌曲

1、我愛他--丁當(相信看過《下一站,幸福》的童鞋都會很熟悉~曲調華美,朗朗上口,同樣也很動情)

2、親人--丁當("只要抱著我,做我的親人",而不是情人哦,多麼深沉的愛。)

3、猜不透--丁當

4、心酸-林宥嘉(這個妖孽,你知道你一首歌唱哭了多少人嗎?)

5、說謊--林宥嘉(不得不提的歌吧...唉)

6、解High人--林宥嘉(悲情王子歸他莫屬了,既然大家都這麼愛你。)

7、抛物線--蔡健雅(本身就是走療傷系列的女歌手,所有的歌幾乎都可以聽聽看。嗓音獨特,適合獨處的時候慢慢的聆聽。)

8、生銹遊樂場--蔡健雅

9、Only Love--蔡健雅

10、誰--蔡健雅

11、原點--蔡健雅&孫燕姿(這兩個人的聲音和在一起,除了舒服,我想不出別的形容...)

12、分手需要練習的--黃麗玲(臺灣當紅歌手,翻版張惠妹,潛力巨大的女歌手,這首歌很不錯)

13、切歌--李聖傑("努力唱一首歌,忽然被你切歌,這歌詞很像我"...什麼都不說了,聽著叫人難受)

14、我們不愛了好嗎--陳坤(最近這帥小夥又火了啊,

這首歌適合分手時聽,我個人很喜歡)

15、一個人唱情歌--陳楚生(還依稀記得他那首特別紅的《有沒有人曾告訴你》==,唉,但相比而言,這娃確實成長了,也所謂老少通吃的高手啊,"一個人唱情歌,越唱越覺得苦澀"我聽著也苦。不過還是很喜歡~)

16、落跑新娘--劉若英(奶茶這個黃金剩女,愛了一個不該愛的男人二十多年,這首歌很凸顯其獨特的嗓音,很有感覺。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幸福)

17、我以為--黃品冠(聽過他的歌的童鞋應該都知道,他的嗓音究竟有多特別。這首是《下一站,幸福》的插曲,同學給我聽的第一遍就喜歡上了。如果瞭解劇情,定會催人淚下)

18、我恨我愛你--張惠妹("都怪我太不爭氣,我恨我愛你"。分開不是誰的錯,只怪我當初太愛你。這首歌,聽了,不會刪的好歌,悲傷中的堅強。)

19、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非常喜歡裡面每一句歌詞。沒機會白著頭髮蹣跚牽著你,看晚霞落盡,我想哭)

20、K歌之王--陳奕迅(Eson的歌個人很喜歡,這首有點早,但很多人都很喜歡,所以給大家分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