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暴力女孩欺淩同學 遇到校園暴力怎麼辦

女生是水做的,每個女生都有著細膩的思維和感性的衝動,所說取捨萬殊,靜噪不同,人各有志,不過女子天性善感而多疑是如磐石般不會隨個體的差異而轉移。

中學生中不乏有另類叛逆的女孩,她們本該擁有無憂無慮的人生,然而有的女生因為年輕,做事無所顧忌,為所欲為,最終自食惡果,演繹著一段段不完美的人生。問題女孩背後所反映出的中學生交往問題以及我們的教育問題。追根溯源,只有父母與老師解決教育方法,引導學生正確的人際交往,才能培養出具有健康心態、積極向上的女孩子。
很難想像,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的女孩,將來走向社會的時候,會是怎樣一番情形?因此,女生教育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大問題。我們不能希望所有女孩都是淑女、溫柔等。女孩也可以風風火火、大大咧咧,成為一個“女漢子”,但絕不能成為一個女“漢子”。

之後做了一些相關調查工作,發現問題女孩中的“一些另類問題”,那就是一些家長和一些老師的教育思考:事前事後未能正常與女孩溝通,沒能夠正確引導她的人生觀、價值觀以及對其人際交往的必要教育。

在感情世界中,對於家庭,女孩子往往有著深深地依賴與不可名狀的責任感,可能是由於呼之欲出的母性光輝,使得我們在面對家庭時往往流露出更多的細緻與關心,對於家庭的每個細節都尤為關心並且更加體貼,家庭對於女生的重量比男生更重些,我們對於避風港的意義要求的甚為嚴格,所以家庭的意義是我們生活與延展的中心。

對於朋友,女孩子的友情不僅僅局限在一起買衣服的情誼,而是相互支撐感受彼此體溫的溫度,感受對方的關懷由心而發的通過體溫傳達到心臟裡是一件多麼令我們愜意的事情,總是喜歡相互攙扶的我們,友誼就像一度密不透風的牆,雖然不像男生杯酒論英雄那樣豪情壯志的傾心相交,但總是在暴風雨鋪天蓋地席捲而來時給你蔭蔽,
讓你感受活著的慰藉。
對於愛情,大部分女生都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這種癡人說夢的愛好同時也是對於美好生活的翹首以盼,大多數經常沒有安全感,很容易為了誰放棄了自己的一切,這點女生致命的缺點有可能會導致萬劫不復的悲慘後果,但是女生也同時會為了愛情而改變自己從而更加優秀,這無疑是對生活充滿期待,對未來充滿期許的表現之一。
中小學課程應該針對女生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女孩子的行為舉止更優雅得體,處處傳遞出一種美。

學校女生應該注意那些問題

中學生異x.j往的誤區
基本上不與異性同學交往
一些女生從觀念上把異性同學排除在自己交往的範圍之外,平時基本上不與異性同學交往。這種情況的出現主要是由於這些同學在人際交往方面存在著認知上的偏差。
2、性別意識不強烈,與異x.j往時,不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
例如,有些女生性格比較開朗、活潑,像假小子一樣,平時特別喜歡與男生在一起打打鬧鬧。
她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男女有別,已經到了初中了,女生應學得穩重一些,應自尊、自愛,所以她們並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妥。但這種行為在別人看來,卻與她們的年齡、性別不相符。
一個女孩成長過程,這就好像小毛蟲經過了蛹的階段,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一樣。可以說表現有時比較成熟,有時則仍然幼稚;有時尚能自立,有時仍然需要父母、師長及其他成人的幫助。在這個時期的你們,對一切的人和事,都會有新的體會和觀感,在這個生理和心理均同樣面對改變的時刻,更要學保護自己。
學生時代因為有了男生與女生,生活才豐富多彩起來,帶著純潔的友誼一路同行真的很好,一路迎著朝霞與彩虹,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它感染著每一個人,包括你們的老師,願和你們一路同行,和你們分享快樂,分擔風雨。
最後 ,願同學們,把握住異x.j往的尺度,以相互尊重為本,以相互諒解為容,以相互幫助為誼,帶著一席芬芳、浪漫的朝氣,並肩走向通向成功的征途。

它感染著每一個人,包括你們的老師,願和你們一路同行,和你們分享快樂,分擔風雨。
最後 ,願同學們,把握住異x.j往的尺度,以相互尊重為本,以相互諒解為容,以相互幫助為誼,帶著一席芬芳、浪漫的朝氣,並肩走向通向成功的征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