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公精神出軌或曖昧的表現有哪些 幫你分析他的心理想法

有不少姐妹遇到這樣的情況,已經結婚的男性朋友時不常地單獨約你吃飯、打球、泡溫泉,進門出門上車下車之若“Lady first”的舉止間可有可無的身體接觸總是會發生。

未婚好男人都死哪兒去了?結了婚的又跑來搞曖昧,什麼世道啊!有不 少姐妹遇到這樣的情況,已經結婚的男性朋友時不常地單獨約你吃飯、打球、泡溫泉,進門出門上車下車之若“Lady first”的舉止間可有可無的身體接觸總是會發生……卻並沒有什麼具體的事情要談。

有些姐妹就感覺尷尬了焦慮了,他到底想幹嗎呀?這算是哪種關係?要不要主動拒絕,或者和他挑明瞭談談,或者……

1. 如果這曖昧讓你愉悅……

是的,這是相當有可能的事。事實上,絕大多數女人在內心對於男士向自己獻殷勤都會感到某種愉快,這是對自己的女性魅力的一種肯定和認可。所以,如果這種曖昧讓你感到愉快,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之所以說這關係曖昧,就是因為不確定--既不像普通朋友,又沒到情人的地步。而這種不確定的曖昧狀態,讓人焦慮又感覺很享受。

2. 為什麼要拒絕另一種可能性?

對曖昧的焦慮,很大程度來自擔心關係進一步發展。關於所謂紅顏知己、藍顏知己、第四種情感的討論進行了幾十年,難道你仍然認為自己無權擁有一位或幾位藍顏知己嗎?

如果放下對關係“應該如何”的傳統定義,現在這份關係還會讓你焦慮嗎?

3. 要不要挑明瞭談?

如果你對這個男人沒興趣,覺得這種曖昧的方式讓你感覺不舒服,甚至感到厭煩,他又不是你的上司,無妨挑明瞭,打擊他一下,以保持生活清淨。如果你心裡對這曖昧關係感到愉悅,同時又被這種不確定的焦慮所困擾,你可能也會對要不要挑明說清楚而猶豫--如果你真能把自己的想法說清楚,也無妨挑明瞭談一談;可是,如果你自己也說不清楚,建議你還是先把自己搞搞清楚再說,否則談話只會增加雙方的困擾。

4. 這個男人,你想不想要?

被獻殷勤感到愉悅是一回事,

真正接受一個男人可是另一回事。人很容易產生一種“別人的都是好的”的酸葡萄心理,覺得“好男人都結婚了”往往就是如此。靜下心來想一想這個男人,如果確定自己並不想和他進一步發展關係,內心就不會那麼焦慮了。

5. 如果這個男人你想要?

這就有點麻煩了。曖昧關係中,誰先認真誰就先輸了。當然,真正的愛情面前無所謂輸贏。你認真了,他是不是也一樣來真的?你願不願意為他當“小三”?還有,不要忘記他家裡還有一位“正室”,如果那位是悍婦,就更有你受的了。

6. 誰是誰的備胎?

這個時代離婚率這麼高,有些沒安全感的人不僅單身的時候想著找備胎,在婚姻當中也會想著備上好幾個備胎。這種曖昧關係會讓人感覺到在一起“有可能”--如果現有這段關係搞砸了,還有其他可能性,心裡似乎多了些安全感。可是你要知道,這種“備胎心理”絕對會影響你去經營現在的感情生活,即便你現在單身。所以,不管對方是不是把你當備胎,你可別把對方當備胎。

7. 如果你有老公或男朋友。

這曖昧關係會不會影響你現在最重要的情感關係?這往往得看你老公或男友的想法。如果他比較有安全感,性格大大咧咧,兩個人相處久了對你的美好因為習慣而視若無睹了,不妨巧妙地利用這關係增加自己的“稀有感”,增進你和老公或男友的情感。如果他本身就是比較愛吃醋、玩兒不起的那種,那就算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