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四十歲男人出軌的生理表現大解剖 為你介紹3個出軌表現

男人外遇後的生理表現是怎樣的?當一個男人開始背叛的時候,為了不讓自己出軌的事情“敗露”,他只有拼命地掩飾、再掩飾,

撒謊、再撒謊。但無論他做得怎樣天衣無縫,他的言行舉止裡總會露出一些蛛絲馬跡。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

1、如果除此之外他還沒有太過明顯的動作,那麼也許這只是出軌的初級階段,還有挽回的餘地;

2、男人變心往往是從女人對自己的忽視開始的,再旺盛的火焰如果從不添柴也總有燒完的時候,所以最好檢討一下自己平日是否的確冷淡了對方;

3、男人的內心有時像個孩子,要哄著他,讓他對你永遠有興趣得費點勁,但如果你愛他,就值得。

出軌現象1:打扮變得年輕。但凡男人突然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由原先的老練穩重,轉變為青春時尚;脫掉西裝襯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顏色掛在衣櫥裡落灰,紅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裝到了身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是他忽然對轉變了風格,而是在刻意拉近同年輕情人的距離。道格拉斯戀上澤塔鐘斯不也打針肉毒素來扮輕嗎?

出軌現象2:晚上回家馬上洗澡,出門時說“老婆出去和哥們兒打牌了”夜裡歸來,不管多晚多疲憊,

馬上洗澡。為什麼呢?呵呵!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遺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者有幾根和老婆發色不同的長髮,洗乾淨了你就發現不了了。厲害吧!什麼歌曲——香水有毒,男人早有對策了。

出軌現象3:朋友出面證明他是清白的,男人在外面晚歸或經常遲遲不歸被老婆懷疑時,經常會有他的哥們兒自告奮勇站出來替他澄清事實:那天,他和我們在一起,嫂子,你絕對放心,我大哥不是那種人,我可以作證。

並信誓旦旦保證,就是大哥想出軌,我們這幫哥們兒也不會饒了他,娶了你這麼賢慧的嫂子,他要是不知足,敢對別的女人動歪心的話,看我們怎麼修理他。事實呢,他的這些哥們兒都是和他一樣的狐朋狗友,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絕對沒錯。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後院起火,最常用的伎倆就是把這些狐朋狗友推出來當擋箭牌,讓妻子相信,他雖然夜夜晚歸,但絕對為老婆守身如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