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分手挽回的幾率 女友想分手怎麼挽回

男女之間的感情很容易因為各種因素變的脆弱,加上磨合期間雙方肯定會有或多或少的衝突,再者女人的心思也很敏感,

說不定哪天覺得和你相處起來不太符合自己的心意,就要和你分手。如果你想要挽回準備和你分手的女友,你應該怎麼做呢?小編給你準備了下面幾個方法讓你挽回女友的心意。

一、不提分手也不正面回復問題

女人是非常感性的,在你們兩個人提出分手的時候,你不正面回復關於分手的問題,也不提分手這兩個字,越提女方越反感,你索性回避這個問題,說不定女方還會靜下心來跟你溝通,等到對方情緒下去了,你們也別再提這件事情。說不定就可以讓你挽回女友的心。

二、不要負氣報復對方

女友和自己提出了分手的時候,有很多的男人難以接受,會有一些過激的行為。但是小編在這裡奉勸各位,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不要因為對方和你提出分手而做出一些過激行為,想以此發洩心中的不滿,你的這種行為只會讓對方更加堅定自己決定分手的決定是正確的。

三、冷卻一段時間

冷處理在你們的感情發生問題的時候是最有效果的,人在生氣的時候很容易做出一些衝動的決定,比如分手。如果說你這個時候回避女友的要求,並且不再打電話發資訊給女友,給雙方一些時間來緩衝,對你們兩個人是有好處的。

四、真誠

感情的路上男女一定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但如果遇到問題只想到敷衍不直接面對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所以在兩個人戀愛的時候一定要足夠真誠,在雙方情緒都平靜之後,兩個人進行一次深度溝通,知道對方想和自己分手的真正原因,這樣就可以從女友真正在意的問題上做改進。

五、巧用中間人

戀愛關係中你們一定有共同的朋友,如果沒有的話,你就要找到女友最好的閨蜜,閨蜜是你們關係複合的關鍵人物,很多事情女友不會直接和你說,

但你可以和她的閨蜜溝通,在和她閨蜜溝通中你可以知道女友究竟為什麼生氣,也可以助力你改進你們之間的關係。

六、做到平等的解決雙方問題

有些男人想要和女友搞好關係,但是又有很強烈的大男子主義思想,覺得男人不應該拉下面子和女人溝通。戀愛關係中也比較被動,但是這種大男子主義對於兩個人的戀愛是沒有好處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可能只有一方付出。

七、讀懂女人心

男人們的心思比較粗糙,不太懂得女人的心理在想什麼,比如女人說:“我們分手吧,可能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男人們聽到這句話,就會想說,這不就是想要和我分手的節奏了?但其實你換個方式向,好,那就做朋友吧,朋友難道不能約出來吃飯嗎?朋友難道不能約出來看電影嗎?換個角度思考男人們怎麼就不會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