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禮物圖片欣賞 幾款繪畫作品值得你借鑒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即將來臨的教師節,是不是有許多的同學們在煩惱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好呢?其實禮不貴在重,重要的是心意。
不過關於教師節送禮,還是有技巧的。以下幾種辦法僅供參考。
簡單直接版:
1、給老師發一封慶祝教師節的電子郵件;
2、給老師寫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
3、自己製作一個賀卡,送給老師;或到商店買一張賀卡,悄悄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
4、早上見到老師時送上一聲親切的問候;
5、給老師畫一幅鉛筆畫,再加上一行深情的問候或寫首抒情詩;
6、當老師走進教室時,能看到黑板上寫的祝教師節快樂的話;
7、一份自己決心改正缺點追求上進的日程表;
8、以全班同學的名義,在老師的講臺上放一束鮮花;
9、給老師買一包潤喉糖,讓老師保護好嗓子。
禮物心意版:

1、包裝精美,色彩溫馨的小禮盒,不能太貴的.卷軸的感謝畫,價格適中,印著專門教師節祝福的賀卡,最重要的是要提供包裝,還要記得讓孩子們在禮物的包裝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和老師的名字。 
2、可以送一棵小盆栽,讓老師天天看著它成長,意味著老師辛勤的培育。 
3、可以送老師一個班集體製作的禮物.比如說把你們全班同學的大頭照拼在大相框內,作老師的永久紀念品。

4、去做一張光碟,裡面放上你們想對老師說的話,或是歌什麼的。最好能收集全班同學的心聲,然後送給老師。

1、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會顯得太為功利,多半會被老師拒絕,而且對自己也是個負擔。
2、千萬不要直接去問老師喜歡什麼禮物,
這樣多半會遭到拒絕,誠意也會受到懷疑。
3、不要去打聽其他同學送什麼禮物,更不要攀比,禮物只是代表一些心意,並不代表接受禮物的老師一定會特別照顧你的寶寶。
4、不要送一些不切實際的禮物給老師,如禮服或者高檔的首飾等,要考慮老師在日常生活中能否應用你送的禮物。
5、謹記除去價錢牌及商店的袋裝,無論禮物本身是如何不名貴,最好用包裝紙包裝,有時細微的地方更能顯出送禮人的心意。
6、禮物的價格並不是主要的決定因素,有些自己製作的禮物,才特別令老師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