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適合送給老師的禮物有哪些 送禮八大事項需謹記

給老師送禮送什麼好,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

一、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一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

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二、買辦公桌擺件、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還可以根據老師的愛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三、這個建議是你根據老師的性格來送的,比如老師喜歡打扮什麼的,就送一些她可能會喜歡的飾品什麼的;如果老師比較樸實,送一款真皮公事包是最適合的選擇,當然也可以送健康類禮物。

四、定制個性禮品,如水晶擺件,上面有老師的名字,有對老師祝福的話語,這樣比較看出用心。

五、送給老師的話。Mp3錄音,錄上每個同學對老師的祝福話語。簡單而有意義。

六、影集。如全班合影做成的拼圖或檯曆、影集,放上每個同學的照片,寫上每個人想給老師說的話。

七、送鮮花或者小盆栽:如果是女老師的話可以直接送鮮花,男老師則不適用了。特別推薦你去花鳥市場選購幾盆很精緻的綠色小植物送給老師,可以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對於老師的健康和每日的快樂指數都有加分的作用哦。

八、用照片和祝福定制個性水杯吧,這個禮物既有個性也很實用有意義哦,現在有種叫變色杯,常溫下印在上面的照片看不出來的,加入45度以上熱水杯子會變色,就能看到印的照片和文字了!能夠感受一份溫暖!很驚喜很有新意的!而且實用價錢也不會很貴。

送禮之八項注意

1、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會顯得太為功利,多半會被老師拒絕,而且對自己也是個負擔。

2、千萬不要直接去問老師喜歡什麼禮物,這樣多半會遭到拒絕,誠意也會受到懷疑。

3、不要去打聽其它爸爸媽媽送什麼禮物,更不要攀比,禮物只是代表一些心意,並不代表接受禮物的老師一定會特別照顧你的寶寶。

4、不要送一些不切實際的禮物給老師,如禮服或者高檔的首飾等,要考慮老師在日常生活中能否應用你送的禮物。

5、謹記除去價錢牌及商店的袋裝,無論禮物本身是如何不名貴,最好用包裝紙包裝,有時細微的地方更能顯出送禮人的心意。

6、禮物的價格並不是主要的決定因素,有些自己製作的禮物,

才特別令老師感動。

7、禮品比較新穎的話,還有必要向對方說明具體用途、用法,好讓對方對你送的禮物更加瞭解。

8.送禮時,為了說明自己重視對方的態度,可以說,"這是我特意挑選的","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它"。不要說什麼"沒有準備,臨時買來的"、"沒有什麼好東西,湊合著用吧"之類的話,它會使你的禮物以及心意一下子變輕、變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