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是哪些 為你精選送好朋友禮物

送好朋友生日禮物,隨著人們思想的豐富禮物的選擇也變的多種多樣,生活中普通的東西加上繁華包裝的修飾就可以做為生日禮物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其實無論送什麼禮物或者送給誰只要用心就好,用心選擇禮物,這樣收禮者才能感受你的真情實意。
女生篇
1、第一推薦,獨一無二的印章,自選的圖案,兩個人的名字及愛情符號會讓女生覺得浪漫至極哦,這個不僅可以情侶之間互送,而且作為子女送給父母作為結婚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
2、第二推薦,定制拼圖,這個在網上定制總共大概需要一周多點的時間,就是把自己喜歡的照片發給店主,讓其定制成拼圖,就讓對方有當明星的感覺哦,而且價格不貴。
3、第三推薦,變色杯,很好玩的東西,也可以定做哦,送給朋友也不錯 。
4、第四推薦,安睡夜投燈哦,很漂亮很溫馨,很適合哄女孩子啊 。
5、第五推薦,
起司貓,這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小東西,作為掛件很掏女生喜愛,本人就沒忍住買了一套。
6、第六推薦,巧克力,沒有女生能夠拒絕巧克力的誘惑,尤其是超市里買不到的巧克力哦,推薦下手工巧克力,很贊哦,以前我買給男友,兩人一起吃真是浪漫甜蜜的很哦。 

7、第七推薦,金色小熊錢包,女生用起來很拽的一款錢包,雖然比較大一點,確實很漂亮,很賺回頭率,而且金色很正,確實很值得收藏的一款。
8、第八推薦,愛情上上簽,當然女孩子麼,衣服啊包包啊肯定也是喜歡的,但是這個要求就比較高哦,喜歡牌子的 DD 哦,所以不要吝嗇女生的這種心理哦,不過有些拜金的女生會比較追求這些,所以追求這樣的女生的時候,男生的錢包可是要鼓鼓的才能挺住啊!
男生篇
1、第一推薦,剃鬚刀,體貼,溫馨,而且也是日常用的到的東西哦 。
2、第二推薦,打火機,這款很漂亮,說是象徵永恆的愛 。

3、第三推薦,皮帶,送這個表示要拴住男人哦,呵呵。
4、第四推薦,運動品牌的東西,現在大多數男生都很喜歡運動,送一件這樣的東西也很不錯哦 。
5、第五推薦,童話透明小屋,這個禮物可能有點偏向女生喜歡一點,不過也有很多男生喜歡這個木質的小東西哦 。
6、第六推薦,迷宮儲蓄罐,這個造型很特別,也有幫對方省錢的意思哦。
7、第七推薦,原版生日報,對個人而言很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