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哪七種女朋友不能要呢 男生記得擦亮你們的雙眼

戀愛中,每個女孩子都是天使。然而男生們必須要提高警惕,有的女孩子再好也是不能要的。特別是走進婚姻的殿堂之後,她們奇葩的本質會讓你顏面無光。

今天,小編專門為大家介紹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什麼樣的女人不能要?

1、邋遢的女子

女孩子可以穿的樸素,也可以不買愛馬仕,還可以不喜歡打扮。但是她必須要整潔。如果婚前就邋裡邋遢的,那麼婚後,情況只會更壞。

2、過分節儉的女人

也許大家會覺得勤儉的女人最實用了,但是過分精明的女人相信沒人會喜歡吧。不妨想像一個妙齡女子,最大的愛好是收集報紙裡面塞進去的打折券,是不是很倒胃口?再舉個例子,在特價衣服的拍賣大會上,你能忍受你的愛人沖在第一線?節儉是一種美德。但是娶了過分節儉的女人,你將會有喝不完的過期牛奶,以及穿不完的地攤貨……

3、容易情緒病的黏小女子

當你出差的時候她打電話,當你玩遊戲的時候她打電話,當你有應酬的時候她打電話...總之你24小時都要陪著她。而且你不接電話就馬上公主病,各種尋死覓活。公主病的女人大部分小鳥依人,但是結婚後你馬上就會發現,很累!喪失了獨立的空間!

4、超級無敵懶宅女

宅女不是錯,但是宅女一般都很懶。懶也沒有什麼,這是什麼年代了,家務又不一定要女人去做。問題是!現在有的宅女太懶了啊。什麼也不做,而且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脫衣服,然後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懶宅女一般沒什麼朋友的,和她們一起生活只有一個字:悶!

5、爭強好勝的女王

什麼都要自己管,不僅自己在外面搞事業風生水起,而且家裡面事無大小統統要管。如果你不服從於她,馬上就指手畫腳橫眉豎眼。對,俗稱的更年期女主管。這樣的女人千萬不能娶,你會沒有征服感的。

6、沒有見識的女人

女人是知性的,但是有部分女人什麼也不懂!無論你和她談論歷史軍事,還是天文地理,對她來說都是天方夜譚。

她們眼裡只有近日的菜價,還有鄰居夫婦是不是吵架了……和這樣的女人長期生活下去,要不你也變得俗不可耐,那麼你們同床異夢。

7、多心的女人 花心的女人不讓人省心,多心的女人也讓人鬧心。男人回來晚了不行,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問到你心煩意亂她仍不滿意;若是回來早了,她也有懷疑,為什麼這麼早就回了啊?是不是被裁員了啊?你說這多不吉利。與同性朋友說說笑笑還無所謂,若是發現和別的異性有說笑,那肯定得做好嚴密的保密工作,否則,肯定又要睡地板或沙發了。電話時時追蹤,短信一天幾十條,這種女人也人讓難以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