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同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幾個見解助你選出最好禮品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在生日呢?給你個建議,
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他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想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小浪漫一下噢!當然我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也是不負責任的,我確定不了,你送禮的需求?那我如何為你做有針對性的禮品推薦呢?

3.現在很多很多網站都會有個性定制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

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不是特別親切的同事送的禮物呢?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價格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

送同事禮物-小禮物
送同事的禮物中,一些小禮物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既不會讓收到禮物的一方感覺到壓力,
又可以在辦公室使用。因為小禮物的範圍非常廣泛,建議挑選時選擇適合你們關係的禮品,如果是辦公室人手一份,則選擇價位便宜些又有些地方特色的禮物;如果是作為生日禮物,則要貴重些但又不越過同事這層關係,以免產生誤會。
送同事禮物-創意好玩

創意好玩的禮物也是目前年輕白領們互贈禮物的首選,既彰顯了自己的個性和創意,又可以在辦公室引起談論小g.c,非常有心機的一類禮物。可以選擇益智類的多人玩具,比如三國殺,為同事們提供一個休閒的方式。

也可以選擇造型獨特的創意小玩意,讓同事感受到你對他/她的心意。

送同事禮物-高品質
遇到同事結婚等重要場合,普通的小禮物自然是不合適的,但是限於同事關係又不能贈送太過貴重的禮品,不妨選擇高品質的一些家居用品,比如一套茶具、造型精美的加濕器、一對情侶擺件,都是不錯的婚慶禮物,注意一定要選擇品質好的作為禮品,這樣才可以體現你的誠意和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