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孩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好 不同類型的母親選擇不同的禮物

其實你不用給媽媽買禮物, 在日常生活中減輕媽媽的負擔, 幫忙做你能做到的一些小事, 例如家務或 在晚上睡覺前給媽媽洗腳 然後說:“媽媽,

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你說這是不是比花錢買其它禮物要好呢?

用零花錢給媽媽買個絲巾如果媽媽是長髮就買個髮卡,或去採摘些野花野草,用漂亮的塑膠紙抱起來送給媽媽。

我覺得可以做自己能做到的事來告訴媽媽,自己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好自己了。現在有許多孩子到現在還是媽媽給洗衣服,你可以自己洗衣服,整理房間,可以的話可以給媽媽煮碗面,雖然簡單,但在父母眼裡那就是美味佳餚。

不同類型的母親選擇不同的禮物:

1、吃苦型母親

這類母親大多操勞儉樸,繁重的家務讓媽媽累得憔悴不堪,請鐘點工捨不得花錢,兒女又騰不出時間幫忙。

太貴重的禮物,在她眼裡是浪費,甚至捨不得享用。

所以,給她送禮必須經濟實用。

最佳禮物:家政服務年卡花幾百塊錢到家政公司為媽媽辦個家政服務年卡,讓媽媽在新年裡從繁重的家務勞動中解脫出來。

2、事業型母親

最佳禮物:高檔化妝品華貴典雅的妝容能讓媽媽在出席時尚聚會、高級宴會時變得更加年輕美麗,儀態萬千。這是個很有創意的選擇,絕對會給老媽一個驚喜。

3、主婦型母親

最佳禮物:洗碗機看著媽媽長年累月浸泡而粗糙的手,讓一台洗碗機將媽媽的雙手解放,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媽媽有了它,如同身邊多了一個像兒女一樣的好幫手。

4、貼心型母親

最佳禮物:鮮花禮盒到花店為媽媽定做一個漂亮的鮮花禮盒,香水百合是對媽媽辛勤的回報,紅白黃玫瑰代表對媽媽說不完的愛,青青的葉子希望媽媽能青春永駐。

5、網路型母親

最佳禮物:數碼攝像頭+U盤選擇精巧美觀圖元高的產品,USB介面,內置麥克風,能夠方便地將音訊和視頻加入到即時通訊中,還可以即時視頻傳輸。不僅能夠促進母親與朋友的感情交流,

而且實況直播,防止因神秘好奇而觸發網戀,爸爸也少了許多的擔心,父母都高興。有了U盤,媽媽下載資料就方便多了。

6、幹部型母親

最佳禮物:收音機+MP3這種數位調諧全波段身歷聲收音機接收能力超強,設置好常用頻道以後,可以像看電視一樣,

按一下按鈕就能聽到自己喜歡的電臺節目。MP3體積小,隨身攜帶可收聽好多音樂和歌曲,還可以增添媽媽的時尚魅力。記住,別忘了買足電池!

7、樸實型母親

最佳禮物:按摩椅豪華按摩椅能根據人體曲線沿脊柱採用搖擺、指壓、捏拿、推揉等多種按摩手法進行深層按摩。當她坐在按摩椅上享受全身放鬆的樂趣時,心裡肯定無比甜蜜。好像你就在他身邊,為她捶捶背揉揉肩一樣,爺爺、奶奶、爸爸也都可以享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