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媽媽呢? 推薦十五個送給媽媽的禮物

時間和她進行視頻聊天,不僅可以當面送上遙遠的祝福,同時也能和她聊聊最近的境況和收穫,讓她能得到安慰。

給媽媽策劃一場旅遊

可以提前為媽媽和父親安排一場旅遊,讓他們放鬆下心情,同時可以去外面的世界多看看,多玩玩。當然也可以安排他們到你所在的城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可以在其他城市旅遊度過。

給母親一個意外驚喜如果有假期,何不早點購買回家的車票,在母親節這天給母親一個意外驚喜,不僅僅可以送上準備好的禮物,也可以讓她因為有你的陪伴,母親節過得更加舒心。

全家茶話會

平時工作都比較忙,也許你總是早出晚歸,那麼在這天,先丟下工作,趁著這個假期全家團聚,圍坐吃點水果點心,一起閒話家常,這樣的溫情也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全家福

現在的**很多,挑一家好的,帶上全家,來一套藝術寫真,真實記錄這一天的美好,

讓這美好的日子永遠留存,當然重心肯定是媽媽咯。

給媽媽買套衣服

這算是女兒的專屬了,這天讓媽媽靠別廚房,靠別平日的生活,陪著她狂街吧,為她精心挑選一套美麗的衣衫。

帶媽媽去做SPA

呆著媽媽做個SPA,然後找個優美的地方,

喝喝下午茶,閒話家常,歲月靜好,享受生活。

最好的媽媽證書

做一張專屬於媽媽的證書,不管是你買的,還是你自己繪製的,相信媽媽都會很開心。

給媽媽畫張畫,或寫封信。

在這天前,給媽媽畫張畫,或寫封信,讓媽媽知道你有多愛她。然後在這天送給媽媽。讓濃濃的愛意把媽媽全部包裹起來。

打通電話告訴媽媽你的關心和感謝。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發笑的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意。這對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適。如果你給媽媽手寫了一封長信,那恐怕他會再高興不過了!

帶媽媽看電影

帶媽媽去看電影,平時嫌看電影浪費錢,那麼媽媽生日這天,帶著媽媽去看電影,讓媽媽感受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送媽媽一些精緻的飾品

胸針、圍巾、絲巾,戒指,項鍊等小飾品,這些東西每個年齡層的女性都抵禦不了誘惑,但是一定要選擇比較適合媽媽風格的哦。

如果母親有宗教信仰,可以選擇對應的玉石飾品;如果母親比較傳統,也可以選擇簡約大方的黃金飾品;不過對於比較時尚的母親,說不定她會對鑽石情有獨鍾

家政服務年卡

家政服務年卡花幾百塊錢到家政公司為媽媽辦個家政服務年卡,讓媽媽從繁重的家務勞動中解脫出來。

洗碗機

洗碗機看著媽媽長年累月浸泡而粗糙的手,讓一台洗碗機將媽媽的雙手解放,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媽媽有了它,如同身邊多了一個像兒女一樣的好幫手。

數碼攝像頭/視頻

選擇精巧美觀圖元高的產品,USB介面,內置麥克風,能夠方便地將音訊和視頻加入到即時通訊中,還可以即時視頻傳輸。不僅能夠促進父親與朋友的感情交流,而且實況直播,父母都高興。

也可以買個智慧手機,安裝微信,這樣隨時隨地都能和媽媽聊上兩句。

健康護照

可以通過網路尋找比較正規完善的診所,讓爸媽做一次全面體檢,也可由護士推薦;根據體檢結果和他們對醫生的感覺選擇私人醫生。當然,如果已經有熟識的公立醫院醫生更是近水樓臺。也可以送一張健身中心的年卡給他,甚至可以是爸媽喜愛的單項運動的健身卡。而慢跑鞋很適合喜歡散步的爸媽。

帶媳婦或者女婿回家

每個父母都希望兒女能成家立業,如果你沒有結婚並且到了適婚的年齡,當然也是準備結婚,那麼可以帶著另一半回家,這樣父母覺得你們尊重他們會非常開心,同時對於父母而言,兒女結婚,他們對兒女的義務也算都完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