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送閨密什麼生日禮物最有意義 5個流行禮物僅供參考

1763

什麼樣的姐妹生日禮物最有創意,讓收禮人更加的難忘,倍加珍惜呢?當然是送姐妹感興趣的作為生日禮物,姐妹生日禮物要投其所好的送禮才是最佳的。

其實朋友間的友誼不是掛在嘴邊的,一定是彼此心靈之間的配合和一種默契。送出去的姐妹生日禮物應該能夠讓感受到彼此之間情感的珍重,好的禮物要會說話,會告訴接受禮物的人你對她的感情有多深。

只要能傳達能真摯的問候和溫馨的祝福便是最好的姐妹生日禮物,送好姐妹生日禮物要能表情達意,來昇華你們的感情。其實姐妹生日禮物是對朋友之間友誼的促進,也是對好朋友祝福的最佳方式。

流行的送閨蜜的生日禮物有:

1、定制禮物,像是刻著她名字的項鍊、手鏈,音樂盒、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很有創意、也很有紀念意義。

2、玩偶娃娃之類的毛絨公仔這類的,女孩子對於這些玩偶娃娃的喜愛從來都沒有減退。

3、送她平時喜歡的生日禮物,或是一隻嚮往擁有的禮物,買來送給她,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4、DIY手工藝品。像是手繪的T恤、鞋子、不同材質的賀卡、DIY手鏈等。

5、送一些可愛的比較實用的禮物也是不錯的,可愛的小夜燈、錢夾、手錶、手機鏈等。

附加:

鏤花之旅:小Q,我有個閨蜜很喜歡開玩笑,最近又被她耍了一把。

晚報QQ通:怎麼了?

鏤花之旅:昨天我生日。生日前幾天,她在微信上問我要什麼禮物,我也不知道要什麼好,就說“隨便,你看著辦”。她神秘兮兮地說,要給我一個很好的禮物,“夠你用一年,而且天天用得到!”

晚報QQ通:什麼禮物啊?

鏤花之旅:我也很好奇,但她死活不肯說。我猜想有可能是化妝品,也有可能是手錶。

晚報QQ通:手錶不一定天天戴,化妝品也不一定天天用,而且管用一年。

鏤花之旅:是啊,我自己也覺得跟她說的有點不符。既然猜不出,我也就懶得猜了,隨她去吧。

晚報QQ通:禮物收到了嗎?

鏤花之旅:我這閨蜜是在溫嶺上班,我在椒江。昨天,我收到了她用快遞寄來的禮物,包裝很精緻,滿懷期待地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本檯曆。

晚報QQ通:呵呵,果然夠用一年,而且天天用得到!

鏤花之旅:我先是想笑,但後來想哭。

晚報QQ通:怎麼了?

鏤花之旅:這本檯曆跟街上賣的檯曆不同,是特別定制的,每個月份上印著我們合影,

想起一起成長的歲月,相依相伴的日子,我很感動。

晚報QQ通:閨蜜很有心哦。

鏤花之旅:是啊,禮物雖然不貴重,但我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