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給閨蜜送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禮尚往來是我們必備的小常識

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

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禮物:
1、閨蜜過生送個毛絨玩具之類 或是自己的手工製品 如紙鶴 圍巾 - 表達自已捧上愛心。
2、寫一封回憶兩人在一起發生的有趣事兒的 信 - 表達珍惜兩人走過的歲月。
3、 送上花兒 - 我希望把我們的友誼象花樣紅。
4、送上喜歡看但還沒買的 書 -相信你的聰明。欣賞你的才華。

5、 隨意送上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送上精美的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7、送上同心戒指 - 表達心意相通。
8、 送上漂亮的傘 - 表達一起渡過的難關,又成功的走過豔陽天。
9、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0、 項鍊 - 那天漂亮的衣服因為這項鍊出彩。
11、巧克力 - 分享快樂。
12、圓珠筆 - 有我一半也有你一半。
13、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4、 粘貼補(album) - 把我們的友誼珍藏在我的心。
15、 鋼筆 - 記錄我們的友誼。

16、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17、 吉物 - 未來更美好。
18、手鏈、但必須是你們一人一個,直接在小飾品店裡面買一對,你們兩個人一人一個。增加之間的感情。
19、姐妹裝、可愛搞笑的最好。這種衣服也不是很貴。但是穿起來卻很好,能20、夠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好,感情迅速的升溫當一起穿的時候。
21、還可以買毛絨娃娃,個頭大的熊最好,
能夠讓她摟著這個熊,在她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都有熊陪著她一起度過。
22、頭飾用品,髮卡,發帶,好看的卡子、比較好看的明信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3、也可以自己去買一些材料,自己親自動手去做一件禮物送給她,她也會很感動的。
24、她如果比較喜歡寫字的話,我們可以貼心的送她一支鋼筆,比較好看的,也實用的,也要記著買一瓶墨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