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遭大叔襲胸 老男人強推女孩進廁所猥褻

女孩遭大叔襲胸,原本女孩只是在餐廳吃飯,然後獨自一人去了洗手間。由於衛生間男女共用,當她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直接迎面撞上了剛進來的李某。

李某撞個滿懷,非但沒有閃躲,還伸手抓了小雪的胸部。小雪被嚇蒙了,李某見勢立刻用身體將小雪推進了衛生間,還反鎖上了。

在衛生間裡,李某在小雪身上摩挲起來,還嘴巴囔囔:寶貝兒,哥太喜歡你了,跟哥好吧。小雪這才醒目,趕緊大喊大叫:有人耍流氓啊!可是由於外面十分嘈雜,沒有人聽到。李某更加肆無忌憚,一頓亂摸。正好一個服務員進來了,小雪推來了壓在身上的李某,手機撥打110。而此時服務員將胡言亂語的李某駕出了廁所,李某還在嚷嚷小雪是他女朋友。最後派出所裡,李某酒醒大半後向小雪道歉,說自己酒後失德,並向小雪賠償八千元。

女子天生比男子力氣小,遇到了色狼硬碰硬多半吃虧。那麼萬一遇到色狼,對於弱小的女子來說該怎麼辦呢?

1.能跑即跑

如果遇到色狼的騷擾,先不要和他糾纏,如果能擺脫還是儘量擺脫為好。因為一般女孩子的力量還是不足以對付色狼的。要注意向人群多的地方跑。

2.大聲呼救

如果附近確實沒人,

一時半會又躲不開,那麼這時候就要靠聲音來傳遞信號了,畢竟聲音比小女子的雙腿跑得快。在這個時刻千萬不要猶豫,使勁大聲呼救。

3.巧妙周璿

在遭遇色狼的時候千萬不要慌張,使自己不知所措。沒辦法很快擺脫的時候要靈活應對,與其巧妙周旋,爭取更多的時間想辦法逃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