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哪有人喜歡孤獨呢 只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不管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7年都會痊癒。因為,有科學家說,7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一遍,一個舊細胞都沒有。

每一天的堅持都是一種進步。相信總有一天,所有的不爽都會乾乾淨淨。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你從不孤單。因為,這個世上肯定有一個人,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邊。我曾經聽過一句話:這世上最幸福的事,是兩個人彼此相愛;而第二幸福的事,就是自己最愛的人,能夠得到幸福。最大的幸福我大約沒有辦法得到了,那麼,你幫我完成第二幸福的事好不好?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我要告訴你,沒有墳墓,這個婚姻就走不過去!而我呢?我現在就在自掘墳墓。---《蝸居》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在的。所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諾言什麼都做不了,
什麼都束縛不了,什麼都改變不了。然而她還是堅持索要了這樣一個承諾。哪怕只為了這一刻的真心。

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想得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累。

每個人都有被他人牽累,為自己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幸福是回到家後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在愛裡煎熬心碎,你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為背叛而傷心流淚,你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上一個男人離開了,你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可每個人內心深處,永遠都有一個等愛的小孩。一個人去流浪,去旅行,那是傳奇;兩個人攜手同行游天下,去旅行,那是故事;一家人拖家帶口走四方,去旅行,那是生活。只要有夢想,就會升起幸福的雲朵。

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曾經那麼深刻地喜歡著,愛著一個人,總好過麻木一生,不與任何人擦出火花。愛過,溫暖過,幸福過,即使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遺憾中還是有甜蜜,還是有快樂的對不對?畢竟,

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愛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如果你不喜歡某件事,就改變它;如果你不能改變它,就改變你的態度。不要抱怨,不要失去理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